CES 2018:TriLumina将展示采用其3D 感应VCSEL照明解决方案的3D固态LiDAR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为光探测和测距(LiDAR)和3D感应提供固态反向发射的低成本VCSEL照明模块的领导者TriLumina Corp. (www.trilumina.com )将在CES 2018展示采用其突破性技术的3D LiDAR和3D感应解决方案

 

为光探测和测距(LiDAR)和3D感应提供固态反向发射的低成本VCSEL照明模块的领导者TriLumina Corp. (www.trilumina.com )将在CES 2018展示采用其突破性技术的3D LiDAR和3D感应解决方案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TriLumina将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8)展示其创新的940 nm VCSEL照明模块的多个使用案例,包括一个由其照明模块驱动的新型固态3D LiDAR系统。该系统将在TriLumina位于Westgate Hotel的套房以及Leddar生态系统展厅展示。

这些将要展示的先进LiDAR系统将在LeddarTech的3D LiDAR平台展示TriLumina的集成照明技术。这些利用Leddar获得专利的数字信号处理算法的高度优化的LiDAR参考设计通过快速提供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所需的可靠、高性能、低成本的固态LiDAR解决方案,加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主驾驶应用的大规模市场部署。

TriLumina全新强大的3D感应照明模块也将在其位于Westgate酒店的套房中展出。通过它们获得专利的高密度VCSEL阵列,无数的3D感应使用案例可以实现低成本、高性能的照明效果。获得专利的单片微透镜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和工业应用的尺寸和成本。TriLumina照明模块可用于飞行时间、闪光灯或结构光应用。

TriLumina首席执行官Brian Wong表示:“TriLumina的VCSEL照明模块解决了几个行业面临的一些最困难的技术障碍。在TriLumina,我们正通过我们获得专利的反向发射、倒装芯片VCSEL阵列和驱动电路打造完整的照明模块系列,以提供市面上最高效,最高性能的照明解决方案。在CES展示的三维、固态LiDAR照明解决方案展示了我们创新的激光解决方案,以及它们应用于多个市场不同使用案例的方式。”

TriLumina Corp.简介

TriLumina是为汽车、消费者和工业市场提供固态反向发射VCSEL激光阵列模块的世界领先供应商。TriLumina独特的VCSEL激光发射器为3D感应、光探测和测距(LiDAR)以及驾驶员监测解决方案提供低成本、小尺寸和高功率照明方案。http://www.trilumina.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