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hanghai强势登陆上海——还不快来把握商机?

发布时间:2017-12-22
分享到
随着汽车产业升级、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汽车产能逐步提升,我国的汽车行业已高速发展。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会权威数据:2016年汽车产销延续了增长态势,汽车产销双双超过2800万辆,同比增长14.46%,再创历史新高。

随着汽车产业升级、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汽车产能逐步提升,我国的汽车行业已高速发展。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会权威数据:2016年汽车产销延续了增长态势,汽车产销双双超过2800万辆,同比增长14.46%,再创历史新高。处于环保和节能的需要以及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的发展,汽车的轻量化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各大汽车厂商正在积极地为车体“瘦身”。这对汽车材料以及汽车设计、材料、测试、制造工艺、应用领域的需求将显著增加。

 

顺应政策 专业展会助力行业多样化发展

在顺应消费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同时,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汽车产业商贸平台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18上海国际车用材料、汽车轻量化展览会(ALshanghai2018)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举办。展会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大的商贸平台,帮助车用材料、汽车轻量化领域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本届展会将与亚洲最大的汽车工程技术、制造装备展AMTS同期举办,共享10,000平米展示面积、80,000多专业买家和800多家展商,主办单位利用自身成功举办13年亚洲最大汽车工程技术展的丰富经验,将以国际化的运作和高效化的商贸展会组织模式,为展商和观众打造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的贸易平台,与来自全球的专业买家分享行业资讯,在优质的展商汇聚中找到最合适的商业伙伴。

行业首选  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工程技术领域盛会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设计、材料、工艺装备、装配、质量控制、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将汇聚国内外800多家优质展商集体亮相,汽车工程技术领域行业巨头纷纷入驻,将吸引80,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提供商贸合作、行业交流、技术互动、资讯共享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

特色细分 全方位呈现产业新格局

AMTS 2018不仅紧跟政策走向,还密切关注行业动态,细分产业,形成18大主题展区/专区,为您呈现汽车制造全方位系统集成解决方案。“DesignTech Zone”是AMTS 2018特别规划的新展区,旨在为汽车设计及试制领域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汽车开发工程技术人员提供高效、创新的一站式技术及商务平台。另一方面,汽车轻量化所能带来的节能降耗效果已经日益深入人心,铝合金、碳纤维材料在汽车轻量化中的应用也日益广泛,针对新材料的加工工艺,AMTS 2018特别规划的“AL Engineering Zone”“Carbon Fiber Engineering Zone”,集中展示铝材在汽车产业创新应用,以及铝材工程技术解决方案。专注以碳纤维为代表的复合材料在未来汽车产业链中的应用及工艺解决方案。

深耕产业 把脉全球汽车汽车轻量化领域行业热点

AMTS 2018将打造百余场同期活动,汇聚全球汽车工程领域专家学者,搭建高校商务平台。

将重点围绕汽车设计、商用车轻量化创新、增材制造、未来车身、汽车内饰、汽车连接技术等,我们将邀请到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整车企业以及其技术中心、关键零部件供应商、汽车材料生产及研发企业、政府/行业协会等共同出席。此外,展会还推出一系列来自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专家共同参与举办的研讨会、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会等活动,场场精彩。从汽车轻量化行业的发展趋势、产品研发、技术分享等方面,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个更为清晰的汽车轻量化产业未来格局,帮助业内人士掌握最新最全的行业导向,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长远的发展空间。

华东盛会 ALshanghai 2018与您共享汽车轻量化行业盛况 

2018年7月4-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国内最具商贸价值的汽车轻量化产业盛会将隆重开幕,不仅是展商提升品牌价值和拓展营销渠道的首选,也是采购商和观众寻找供应商和掌握产业新业态的最佳平台。我们诚挚期盼与您相聚上海,共享汽车轻量化行业盛况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