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打造超快速充电网络 充电率或达350kW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2-25
分享到
​ 据外媒报道,欧洲如今有两款新型“超快速(ultra-fast)”电动车充电网网络,最大充电率为350 kW。如今,首个充电站正式上线,成为欧洲境内的首款“超快速公共充电站(public ultra-fast charging station in Europe)”。

 

据外媒报道,欧洲如今有两款新型“超快速(ultra-fast)”电动车充电网网络,最大充电率为350 kW。如今,首个充电站正式上线,成为欧洲境内的首款“超快速公共充电站(public ultra-fast charging station in Europe)”。

两大充电网络背后的公司分别为Ionity及Ultra-E,前者获得了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福特、大众的支持,而后者则获得了Allego、奥迪、宝马、麦格纳、雷诺、Hubject等公司。Ultra-E公司的首个充电站于2017年12月21日上线,其采用了全新的充电桩,该设备由EV Tronic负责制造。

以上为克莱诺斯泰姆(Kleinostheim)的新充电站照片,该市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

平心而论,实际的充电率尚未达到350 kW,目前的电动车充电率尚达不到该水平。但不管怎样,该充电站提供4个充电桩,可供4辆车同时充电,充电速率可达175 kW,这一点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表示,在2018年春季将对充电设备升级,使最大充电速率达到350 kW。此外,该充电站还将收到外的“多标准50kW充电器”。

到2018年夏季,他们表示将配置新的电动车充电网络,将覆盖从荷兰海岸到奥地利边境的广袤地区。(文本图片选自electrek.c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