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kert研发出适用于MPV车型的最新安全与舒适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时间:2017-12-26
分享到
近日获悉,全球汽车门锁系统技术先导者Kiekert AG(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紧随中国市场上大行其道的汽车电子化趋势,推出了一种创新的安全与舒适系统解决方案。

 

近日获悉,全球汽车门锁系统技术先导者Kiekert AG(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紧随中国市场上大行其道的汽车电子化趋势,推出了一种创新的安全与舒适系统解决方案。Kiekert在电动滑移门系统领域拥有多年广泛的全球专业知识,并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为多个主机厂供货。Kiekert此次推出的电动滑移门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对整个系统进行了大幅简化,给汽车制造厂商提供了更加轻量且兼具成本优势的选项,以更好地满足在中国家庭成员数量增加后预计将迎来产销量高峰的MPV车型的需求。与传统滑移门驱动解决方案只包括驱动装置所不同的是,此款创新产品可为各大主机厂提供包括带有自吸合功能的门锁、滑移门驱动机构、电子控制单元(ECU)、防夹条等系统集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该系统还可集成和兼容当前流行的脚踢操作以及面向未来的手势、语音等操作系统,为未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滑移门提供了可能性。

Kiekert电子滑移门驱动系统通过车门把手操作、按钮操作或传感器探测,将指令传达给电子控制单元,驱动电机并带动车门进行电动开关门。这个工作原理看似简单,但要保证系统各子组件在各种复杂工况下可靠配合及安全运行则蕴含复杂的技术性。“基于中国市场对于用以提高汽车性能的电子化安全与舒适系统解决方案需求的上升,常熟本土工程技术团队研发出此款集成了Kiekert全球专业知识的电子系统产品,”Kiekert亚太区副总裁兼常熟公司总经理Karl Lambertz先生如是说,“目前我们已收到众多中国自主及合资品牌主机厂对于我们电动滑移门驱动系统的询价,另外韩国及日本主机厂也对此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随着电子滑移门驱动系统这又一创新电子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Kiekert望助力其客户凭借更安全、舒适、方便及智能的汽车,更好地夺取未来汽车市场。在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对于安全与舒适系统解决方案的首选这条愿景之路上,Kiekert正稳步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