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冲压工程展区——汽车领域冲压自动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28
分享到
全球汽车工业迈入低碳、环保、节能、节材阶段,作为汽车制造四大工艺之一,冲压工艺与“轻量化”、“智能化”、“工业4.0”等新时代概念相结合,未来多工序、大吨位、高智能化的冲压生产车间将成为趋势。这给汽车冲压领域带来了挑战,也同时带来了机遇。

全球汽车工业迈入低碳、环保、节能、节材阶段,作为汽车制造四大工艺之一,冲压工艺与“轻量化”、“智能化”、“工业4.0”等新时代概念相结合,未来多工序、大吨位、高智能化的冲压生产车间将成为趋势。这给汽车冲压领域带来了挑战,也同时带来了机遇。

无论是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整车厂和零部件制造厂商都需要通过相互合作,共同推动工艺转型升级及智能制造步伐,一起做大市场“蛋糕”。

AMTS 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汽车装备展)冲压工程展区作为业内唯一的汽车冲压工程商务平台,以汽车冲压解决方案为唯一交流内容。致力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形式,汇聚冲压工程领域最全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资讯,为展商提供大量的商贸机会。 

此展区理念也获得了很多企业的认可,AMTS 2018冲压工程展区吸引到了伟本、费斯托、奥图、济南昊中、爱璞特、威唐力捷等一众新老朋友参展。

AMTS冲压工程展区亮点企业及展品

上海固都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GÜDEL在AMTS上海汽车装备展展会现场展示了大型冲压线智能化解决方案。

瑞士GÜDEL大型冲压线智能化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从拆垛系统、线间输送系统、线尾自动收料系统的全套交钥匙方案。

伟本智能机电(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伟本智能机电(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工厂自动化系统为主营业务,为全国制造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迄今,产品已经升级为5大业务模块:冲压及焊装智能化、机加及装配自动化、一般工业智能化、船舶及海工制造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再制造及服务。

冲压自动化--直线七轴演示

配置:KUKA KR280机器人、 KRC4控制柜、直线七轴、端拾器

性能特点及优势:

- 直线7轴本体工业设计优化,更轻薄、更美观;

- 结构紧凑、载荷能力大,适合侧围尺寸大的工件的高效传输;

- 加工、装配工艺优化,适应批量化生产;

- 端拾器接口规格、系列丰富,可兼容客户已有端拾器(手动更换);

- 支持DeviceNet,Profibus,Profinet,Interbus,工业以太网通讯;

- 提供成套的机器人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 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 改善劳动条件,降低劳动强度;

- 提高冲压品质,冲压质量高而且稳定;

- 成本较低,柔性化程度高,后期维护简便;

- 实现工件在前后工序的压机间的平移,节省压机用地面积

济南昊中自动化有限公司

济南昊中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汽车冲压高速机器人(手臂)和汽车冲压自动化机器人搬运系统(热冲压成型)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专注于汽车冲压智能化/自动化的软件开发和集成应用。

大型汽车冲压覆盖件高速单臂自动化搬运系统-广东福迪

国内首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并应用于汽车主机厂的冲压生产线,国内第一条自主研发机械手,配合高速压机实现连续不停机、节能降耗。该高速单臂机械手可满足单进单出、单进双出和双进双出等多种生产模式。其生产效率可达10次/分钟 。该工程项目包括:整线防尘降噪系统、自主研发高速单臂机械手搬运系统、板料涂油机等自动化周边设备。

高速冲压自动化生产线-印尼小康

采用FANUC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拆垛机械手、清洗机、涂油机、拆垛小车、磁力分张器、FANUC视觉对中系统、整线安全防护围栏、下料皮带机、线末料架自动输送装置等自动化周边设备。

铝板拆垛系统-上海通用

采用ABB旋转7轴机器人搬运,以满足整线生产节拍。在与通用合作中一直参照美国通用安全标准,将其作为安全设计标准,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高效自动化设备。

爱璞特(上海)自动化液压机模具贸易有限公司

爱璞特坚守One Responsible Partner的理念,致力于为金属零件成形生产商提供针对其成品特性,例如减重,高安全性,节能等要求的完整生产系统、自动化设备、压力机、模具以及相关售后服务、高效益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全权为之负责,从而确保客户的满意度和生产安全。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成套装备及生产线”的系统集成,致力于为汽车、机械、家电和轻工等行业持续提供优质自动化设备、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奥图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自动化工程工艺经验,提供整套自动化设备和工艺解决方案。现核心产品主要包括机器人冲压自动化生产线、机械手冲压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各种非标高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制造等。已和国内汽车制造商、模具厂商及零部件配套厂商建立了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多次为他们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如上海大众、上海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东风、北汽、江铃、中兴等。

威唐力捷智能工业技术(无锡)有限公司

威唐力捷智能工业技术(无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金属成型行业提供先进的冲压自动化解决方案。 结合自主开发的软件,工业机器人应用和信息数据化管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

1、多工位自动化系统 transfer

为任何类型的压力机及应用提供多种多工位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单独与拆垛机或开卷机配合使用,也可配备两个送料系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多工位自动化系统可适用与各种不同台面的机械式或伺服压力机,具有低维护、工作效率高、高柔性化等优点。 

2、落料线自动化系统 stacker

提供配备开卷送料机以及压力机以及自动堆料系统的开卷落料线解决方案,用于制造矩形,多边形,等多种形状的料片,落料码垛节拍高达40spm。

3、自动化上料系统 De-stacker

可用于拆垛以及传送各种形状,尺寸,材质的板料,上料节拍高达35spm。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以及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4、交钥匙工程 turnkey project

为钣金冲压行业提供包括模具,压力机,自动化设备完整的生产线的交钥匙工程。

多年耕耘,“展+会”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打造高效商贸平台

冲压工程展区作为AMTS精心策划多年的重点展区,以会议先行培养市场的发展模式进行资源积累,AMTS展会同期举办的Car Body Stamping汽车冲压工程发展论坛,已经成功举办5届,每届均有400余人参会,超过75%的参会人员来自整车厂和零部件制造厂商。通过展览+会议平台,立足核心系统集成商实际应用,为系统集成商打造涵盖优秀一二级供应商及核心用户在内的一站式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

想做大汽车冲压领域的“蛋糕”,AMTS 2018冲压工程展区全新起航,诚邀您的加入。

AMTS 2018新展期、新规划,与AHTE同期举办,10个展馆规模,2018年7月4-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 W2, W3, E1, E2, E3, E4, E5, E6, E7馆,我们不见不散。

展位预定火爆,报名从速! 

参展联系:

AMTS 项目组

86-21-64681300|64681550

amts@for-expo.com

媒体联系:

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部

Tel: +86-21 6468 1300

Email: marketing@for-expo.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