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大数据盛宴,首届Q-DAS用户大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8
分享到
2018新年到来之际,Q-DAS于12月14日在上海举行了首届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这是一场基于数据与SPC的Q-DAS技术盛宴。

2018新年到来之际,Q-DAS于12月14日在上海举行了首届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这是一场基于数据与SPC的Q-DAS技术盛宴。会议内容贯穿“数据驱动生产力,质量提升竞争力”这一中心主题,200余名用户和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沟通。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青岛)公司副总裁兼Q-DAS中国总经理韩建新先生率先为大家介绍了海克斯康集团的业务领域和产品技术并致欢迎词。

Q-DAS创始人Dr.Edgar Dietrich的演讲阐述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生态系统如何从工业1.0到工业4.0,系统相互交错,利用大数据分析,以及工业生产中的传统模式和新型模式,构成了结构化数据的模式。

这次大会还邀请了Q-DAS技术与营销总监Mr.StephanSprink先生给我们介绍了Q-DAS软件的新功能和未来需求,指出未来Q-DAS的核心竞争力是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项目热线支持、软件和统计方法培训、六西格玛教育这四大主要模块上,Q-DAS的市场渗透也将不再仅局限于汽车行业,会向中小型企业发展,并向全国以至全世界拓展我们的供应商。

在软件教育培训方面,Q-DAS将不定期举办培训研讨会和内部培训,提出个性化的高效解决方案,具有针对性的目标导向和培训可持续性,营造完美的培训氛围,从而使用户对Q-DAS软件高效使用。

Q-DAS团队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质量协会六西格玛推广顾问Dr.Kazuo Ishiyama先生做“大数据时代下的质量管理”演说。Dr.Kazuo Ishiyama先生向大家展示了Q-DAS系统的优势,在汽车行业中绝大多数公司都在使用这套软件系统,海克斯康已将Q-DAS系统作为“Smart Quality”的核心软件。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Q-DAS软件的新功能版本Version 12即将上线,它是基于3D CAD模型的测试计划所创建,将使用SPF管理工作流模式,定义谁做什么任务,定义谁参与决策和谁必须被告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配置工作流,整个工作流程将展现出完全的透明化,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这次会议我们还邀请了无锡威孚的质量总监腾坚先生前来分享关于威孚、Q-DAS与MES的连接的案例分享。

翊建汇智能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群力先生分享了“基于大数据的设备维护,从预防维修到预测维修”。

Q-DAS营销总监赵鸣丰先生分享如何通过Q-DAS系统实时监控并管理供应链质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Smart Quality方案总监高仕伟先生分享如何通过Smart Quality实现PDCA的闭环。

Q-DAS 华南区营销副总监赵联迎先生分享工业4.0背景下的质量风险遏制与改善的策略介绍,详细阐述了制造全要素(从设计到产成品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风险的遏制策略与办法并给出了具有国际标准的Q-DAS的解决方案与策略.

Q-DAS技术总监王瑞骥先生为用户们介绍大数据与机床补偿。

会议尾声,Q-DAS管理人员、演讲嘉宾,与我们的用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拍照留影,也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Q-DAS进入中国市场将近15年,以其专业形象与中国客户互动,共同提升,得到了各界认可。2015年Q-DAS加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家庭,更加如虎添翼,迅猛发展。目前客户已经从汽车动力总成、精密零部件,扩展到汽车车身、航空航天、医疗及电子行业。方案也涵盖了MSA工具、过程控制、过程分析和过程优化,贯穿制造系统的质量及数据管理全过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