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与Green Hills Software合作 研发瑞萨电子互联座舱车辆

文章来源:《汽车零部件》杂志社 发布时间:2018-01-02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瑞萨电子与Green Hills Software开展合作,共同创建瑞萨电子互联座舱车辆(Renesas Connected Cockpit Vehicle)及道奇Ram卡车。

据外媒报道,瑞萨电子与Green Hills Software开展合作,共同创建瑞萨电子互联座舱车辆(Renesas Connected Cockpit Vehicle)及道奇Ram卡车。

两家公司将共同参展2018 CES,其中道奇Ram 1500卡车配置了多款新浸没式技术,并整合处于待生产状态下的车用级硬件,该类硬件基于Renesas R-Car H3车用级计算机芯片系统,而Green Hills Software则提供了INTEGRITY RTOS及INTEGRITY Multivisor安全虚拟化(secure virtualization)。

此外,还结合了车辆安全与网络安全功能,将ISO 26262安全性关键应用于安卓的车载信息及座舱功能相融合。

R-Car H3是瑞萨电子旗下的开放式、创新型Renesas autonomy™平台,可供ADAS及自动驾驶汽车使用,提供整套端对端方案,包含云端服务、感测及车辆控制等功能。凭借Renesas autonomy平台,瑞萨电子致力于在自动驾驶领域内打造安全的汽车生态圈。

Renesas Connected Cockpit Vehicle研发平台旨在实际条件下创建、整合、测试软硬件部件。两家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将新款软硬件整合到该研发平台内,其中就包括最先进的虚拟及安全系统。Renesas Connected Cockpit Vehicle将传统及新颖的座舱系统整合为单个可驾驶车辆系统(drivable vehicle system),包括:

软件定义无线电

多媒体

导航

驾驶员面部识别及偏好应用

无缝式多操作系统显示屏共享集成

暖通空调(HAVC)等车载功能

Renesas Connected Cockpit Vehicle中,INTEGRITY RTOS及Multivisor virtualization扩展件是该款软件定义座舱的信誉保障,其安全关键性应用代码符合ISO 26262标准,可与通用代码或用户操作系统共存,可借助R-Car H3 SoC实现自由操作。(本文图片选自sensorsmag.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