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杂志评选十大令人失望车型,4款日本车上榜

文章来源:车漫部落 发布时间:2018-01-02
分享到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在汽车圈有一定名声,时不时对汽车来一些各种名目的评选,也惹得议论纷纷。最近它又评选了2017年度市场最不满意的十大车型。虽然说的是美国市场,咱们看看也无妨。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在汽车圈有一定名声,时不时对汽车来一些各种名目的评选,也惹得议论纷纷。最近它又评选了2017年度市场最不满意的十大车型。虽然说的是美国市场,咱们看看也无妨。

第十名:道奇 Grand Caravan

道路公羊道奇的车硬派是硬派了,但是跟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一样,十分吃油。道奇Grand Caravan拥有283匹马力的V6发动机,虽然油耗不经济,IIHS正面碰撞测试也不及格,但胜在空间够大,价格也适中,是租车公司常备车型。

第九名:菲亚特 500

菲亚特500外观小巧,造型可爱,有甲壳虫之风韵,在美国市场还是有一批忠实粉丝。《报告》中吐槽它驾驶的平顺体验略差,同时安全防护也差强人意。

第八名:福特 Transit Connect

这款由福克斯和全顺跨界的产品备受《报告》吐槽,直言称其是一只“四不像”。外观丑,空间不大,后排娱乐系统缺失,反正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的体验都让人纠结。

第七名:英菲尼迪 QX60

虽然美国人极其十分地喜爱日系车,但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也让老美不满意了。定位中大型SUV的英菲尼迪QX60,外观大气,空间充裕,能轻松装下7个美国汉子。然而操控性不够灵敏,甚至感觉有些“肉”。

第六名:道奇 Journey

又是一款道奇车上榜。道奇Journey的问题跟Grand Caravan差不多,燃油经济性差,安全碰撞测试的成绩也并不好。

第五名:日产 Versa

这款几乎是美国市场最便宜的轿车,被吐槽造型一看就显得Cheap,隔音效果也差,跑起来满耳噪音,要知道美国佬最喜欢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的,噪音太吵怎么行。

第四名:雪佛兰创酷

话说雪佛兰创酷跟别克昂科拉是同平台,三大件是一样的,但卖着比昂科拉便宜的价格。然而美国人不买账,觉得其驾乘空间太窄,却设计粗陋。另外四驱版的创酷定价比大一圈的斯巴鲁森林人还贵,着实不该。

第三名:讴歌 ILX

又是一款日系豪车品牌,讴歌ILX是入门级的车型,但没有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也说不过去。动力总成为2.4L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感一般,噪音控制一般。

第二名:日产Sentra

日产Sentra定位为家用小轿,拥有不俗的性价比,但《报告》认为它操控感还是让人失望,开起来太硬。

第一名:奔驰GLA

这款在中国市场卖得不错的豪车车型,在美国被喷得一脸无辜。奔驰GLA被认为没能提供跟品牌和价格相对应的价值和质感,尽管这是入门级豪车,但跟人们期望的相去甚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