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携手央视《大国品牌》开启品牌向上之路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时间:2018-01-05
分享到
众泰汽车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汽车企业?坊间有过多种说法,这些说法或多或少不全面。为了全面展示众泰汽车,今天(1月5日),CCTV1《大国品牌》向大家全面介绍众泰汽车的品牌之路。

 

众泰汽车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汽车企业?坊间有过多种说法,这些说法或多或少不全面。为了全面展示众泰汽车,今天(1月5日),CCTV1《大国品牌》向大家全面介绍众泰汽车的品牌之路。

CCTV1《大国品牌》成就众泰汽车的品牌新时代

“大国品牌”是继大国外交、大国工匠、大国重器后推出的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履行国家电视台“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历史使命的一项大型活动。《大国品牌》是中国第一部探讨企业品牌转型升级故事的纪录片,以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品牌视角讲述中国品牌的成长故事,立足企业品牌的成长期与勃发期,为中国企业的群体崛起做出不可忽视的贡献。

众泰汽车结合“中国制造2025”,贯彻落实“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智能制造升级,工艺装备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全面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成为中国品牌发展速度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

5月10日为首个“中国品牌日”,众泰汽车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登中国品牌TOP100榜单,品牌力全面提升。

此次众泰汽车与CCTV1《大国品牌》携手同行,预示着众泰汽车将会以大国品牌的新形象服务更多中国消费者,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和中国文化,让世界人民认识众泰汽车,开启众泰汽车的品牌新时代。

众泰汽车 民族智造的使命与担当

CCTV1《大国品牌》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理念将众泰汽车“精于艺、超所值、世界享”品牌故事传递的文化深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心里,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众泰品牌形象。

众泰汽车携手CCTV1《大国品牌》,开启了借力央视平台品牌传播之路,全面实施“新品牌、新形象、新媒体、新口碑”品牌策略,以新的品牌形象实现中国民族汽车企业从制造到智造的伟大转变,担当了中国民族品牌的使命与责任。

随着CCTV1《大国品牌》众泰汽车品牌故事开机仪式的圆满举办,众泰汽车将开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品牌发展之路。大国品牌,一个强大的国家对自我的不断更替和升华,将众泰汽车的民族品牌形象与精湛的工艺、超值的体验相结合,只为让众泰汽车成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在朴实无华的大国调性中,展现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众泰汽车!

大国品牌众泰汽车,为你而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