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行政版产品介绍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0
分享到
作为深受中国精英消费群体喜爱的旗舰SUV车型,途锐.行政版深谙别具一格的奢华品位之道。豪华但不张狂的外观,豪华不浮夸的内饰,恪守家族低调内敛性格的途锐.行政版不失为中国干练精英派的品位之选。

Ø 外观亮点

• R-Line外观套件

• 20英寸黑色“Mallory”轮辋

• 专享EXECUTIVE EDITION车身铭牌

• 高亮黑色后扰流板

• 暗色LED尾灯

• 65%着色的暗色侧后及后部玻璃

Ø 内饰亮点

• 烟草色菱形缝线装饰的Nappa真皮座椅

• 烟草色缝线装饰的原厂脚垫

• 高亮黑色钢琴烤漆边框包裹的暗色实木饰条

• 专属不锈钢踏板

作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豪华SUV产品,大众进口汽车途锐早已成为中国精英消费者的品位之选。如今,师承大众精湛工艺品质,秉承尊容内涵的途锐.行政版车型傲然问世。德国原装进口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行政版既拥有勤恳本分的个性,又兼具强大坚毅的性格——尊贵却并不张狂,强悍却并不轻浮,这些特点,令行政版车型的别具一格与中国时代精英消费者的特征高度契合。

品味低调豪华恪守内心所想

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SUV车型,途锐.行政版将大众品牌低调豪华的产品“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整体采用深色设计的途锐.行政版,巧妙地将彰显尊崇气质的黑色点缀在外观设计上——20英寸“Mallory”铝合金轮辋采用暗色处理,孔武有力的五幅式设计使其无论行走天地间,抑或纵情撒野时都是受人瞩目的焦点所在;暗色LED尾灯不仅在夜间为你保驾护航,时刻流露的与众不同在低调地表达着车主的品位格调;提升视觉效果且在行车时为车辆提供下压力的车尾扰流板,也经过了高亮黑色处理,深邃的色泽经过阳光的“洗礼”映射出坚毅的光芒,超然气度不言而喻。尊贵优雅的设计从来不是喧宾夺主的装饰,而是优雅从容的流露,途锐.行政版无需使用花哨的妆容夺人眼球,车辆B柱上精雕细琢的“EXECUTIVE EDITION”标识悄然诉说着它的不同凡响。

享受精致唯美感叹典雅风华

途锐.行政版的座椅全部采用Nappa黑色真皮包裹,在拥有充足支撑力和包裹感的同时还能为乘客提供怡人的独享空间。烟草棕色的皮质与菱形的缝线相得益彰,雅致的设计令内部格调非同一般。为了打造最具格调的车内空间,途锐.行政版的内部脚垫也使用了与座椅相同的皮质和样式,二者相辅相成使得车内空间尽显典雅奢华。

内饰其他部分的装饰物大面积使用了胡桃木和金属饰条,高品质的黑色高光饰条衬托出内饰氛围的静谧唯美。设计师在保留了途锐坚固实用性格的基础上,进而通过严谨巧妙的手法赋予了途锐.行政版内部豪华唯美的内饰氛围。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作为途锐2017款产品序列中的一员,行政版车型同样汇集了2017款车型的优异装备。久经考验的3.0 TSI V6汽油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技术,在燃油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320 PS、峰值扭矩达到440 Nm,从2900 rpm即可爆发的强悍性能令动力输出一气呵成。

高效的动力系统是途锐能够运筹帷幄的关键所在,与3.0 TSI V6汽油发动机相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宽广的变速比范围,8个挡位的设置令其延续了途锐传动效率高、可靠性强和燃油经济性佳的家族特点,而两者的“黄金”搭配也令途锐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进入7秒俱乐部。

出去强悍的动力系统,同样令途锐车主引以为傲的便是其身上的那套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不仅是途锐.行政版在复杂路面披荆斩棘的利器,同时也是其尽享都市生活时的关键。时刻保证车辆四轮共同发力的四驱系统令途锐.行政版车型可以在激情尽享和平稳从容间完美转换,再配合上空气悬挂系统与其配备的主动式连续减震控制单元,将旅途险阻从容抹平,进可爬山涉水锋芒露,退可高速驰骋若君子。

彰显气宇轩昂时刻了然于心

途锐.行政版延续了途锐车系魁梧威猛的气质,长宽高分别为4801mm×1940mm×1709mm的三围和长达2893mm的轴距彰显气宇轩昂,不怒自威的硬汉形象经过巧妙的细节装饰再次令其气质得以升华。浑然天成的线条和大气磅礴的气度令其既能成为野外途中的伴侣,又能胜任名流晚宴时的伙伴。

在超视野360°环影摄像系统和集成弯道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辅助下,途锐.行政版令驾驶者在路途中时刻安稳淡雅。无论是复杂路况时的荆棘满布,还是弯道路面时的未知繁杂纷乱,途锐.行政版都能将驾驶者心中的不安化为乌有。为了提供令人安心的驾驶保障,途锐.行政版的气囊气帘覆盖到前排、后排、头部、膝部,加之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差速锁、胎压检测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协同工作,行驶安全能够得到全天候的周全保障。

作为深受中国精英消费群体喜爱的旗舰SUV车型,途锐.行政版深谙别具一格的奢华品位之道。豪华但不张狂的外观,豪华不浮夸的内饰,恪守家族低调内敛性格的途锐.行政版不失为中国干练精英派的品位之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