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中国2017媒体交流会成功举办

倡响绿色制造 畅享品质生活

作者:马璞 发布时间:2018-01-11
分享到
2018年1月11日,英格索兰中国2017媒体交流会成功举办,近 20家媒体相聚一堂,共话未来。

2018年1月11日,英格索兰中国2017媒体交流会成功举办,近 20家媒体相聚一堂,共话未来。

“倡响绿色制造 畅享品质生活”为本次交流会主题,英格索兰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亚太区副总裁邓宁先生在媒体交流会现场首先回顾了英格索兰在2017年的发展情况与阶段性成功。早在2014年,英格索兰就发布了到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相对于2013年,英格索兰已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670万吨CO2的排放,相当于减少了超过70万户家庭一年的能源消耗,预计到2030年将减少5000万吨的碳足迹。

媒体交流会分享现场

除了“气候承诺”的发展近况,邓宁先生也与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依次分享了英格索兰在“一带一路”建设、国家“煤改电”、“英爱颐年”养老关爱等项目的最新进展与未来发展。英格索兰绿色制造装备和冷链运输方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公司与众多国内工程公司合作开拓海外业务,提供性能优良的压缩空气系统,同时为国内大企业和大集团的海外建厂提供压缩空气系统设备,在过去的三年中,合作项目在中亚和东南亚地区已超过50个,与此同时,英格索兰也成功应对了“中欧班列”的冷链运输挑战,更助力国家“煤改电”项目大力推进。

英格索兰不但在自身技术及产品服务中奋发向前,同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在社会公益项目中不断发挥自身力量,搭建高层对话平台。英格索兰“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呼吁更多企业和社会大众关爱老年群体,为老年人传递温暖与关爱,“与艾同行”艾滋孤儿关爱、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中都有英格索兰的身影。

在媒体问答环节中,邓宁先生与媒体朋友就技术与案例、节能增效等话题展开讨论,同时也展望了英格索兰的未来与发展。2018年,英格索兰及其员工继续全情投入,积极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持续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