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广汽丰田南沙工厂 全新凯美瑞诞生地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8-01-16
分享到
近日我们跟随广汽丰田的“一日工匠,品质开放日”一起走进广汽丰田工厂,深刻体会了TNGA带给全新凯美瑞的变化。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不久,累计订单已经突破三万台。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全新凯美瑞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最为印象深刻。不过基于丰田TNGA架构带来品质、性能上的提升才是全新凯美瑞最大的亮点。近日我们跟随广汽丰田的“一日工匠,品质开放日”一起走进广汽丰田工厂,深刻体会了TNGA带给全新凯美瑞的变化。

作为首款引入国产的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全新凯美瑞从产品力上个有了一次全面的提升。这次参观我们看到了TNGA架构下广汽丰田工厂从工艺上带来了很多升级,包括引进与北美版、日本版一致的冲压模具;全新的高刚性结构胶机器人。在检测方面也引入了超声波检测等一系列先进工艺。同时通过自工序完结等对品质细节进行把控,超高的良品率令人印象深刻。通过一系列升级,带给消费者的将是更放心、更高品质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