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瑞堡收购复合材料部件生产商Automated Dynamic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8
分享到
据悉,特瑞堡旗下的密封解决方案部门收购了先进复合材料部件制造商Automated Dynamics。

据悉,特瑞堡旗下的密封解决方案部门收购了先进复合材料部件制造商Automated Dynamics。

    特瑞堡表示,Automated为特瑞堡提供了新的战略技术,该公司将负责特瑞堡的设施运营制造,研发和工程,并为海洋,水力和航空航天全球行业开发下一代复合材料。据悉,Automated在2016年的销售额约为780万美元。
 

特瑞堡全球运营总裁Kristian Brok表示:“此次收购为特瑞堡提供了增强其在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的机会,为开发下一代复合材料提供了新的战略技术,此次收购有利于特瑞堡加强在细分市场的布局,并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和高性能解决方案的能力。“
 

Automated Dynamics公司主要为客户设计和制造先进的定制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包括复合材料轴承,用于弹性体密封应用的高级防挤压解决方案,以及气相色谱容器等。
 

Brok说:“复合材料是特瑞堡在多个行业中具有高潜力的战略性技术。这对我们现有的海洋,水利和航空航天客户以及潜在的其他行业的能力起到了补充作用。
 

Brok补充:“复合材料在众多市场上都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希望未来可以与Automated Dynamics一同推动特瑞堡在复合材料市场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