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先进技术助力上汽通用最新款9速变速箱效率提升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8
分享到
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上汽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GF9)提供了一系列有助于提升燃油效率的传动产品。

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日前为上汽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GF9)提供了一系列有助于提升燃油效率的传动产品。该变速箱应用于探界者2.0T,君威1.5T、2.0T和凯迪拉克XT5 2.0T等车型,有助于实现发动机小型化设计,以此满足国内即将实施的最新排放标准。博格华纳耐用且低噪的HY-VO链条拥有独具匠心的链轮和链条齿形设计,可大大减少摩擦的同时提高传动效率且优化燃油经济性。上汽通用GF9变速箱还配备了博格华纳启停蓄能器,停机时间得以大幅延长且实现了平稳的发动机重启。此外,新一代博格华纳250小型可变力电磁阀能够提供世界级的调控精度,提升换挡质量。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表示:“随着 ‘国五’落地‘国六’试行,各大主机厂正着力寻求更可靠及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为上汽通用9速变速箱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延续我们已与上汽通用维持了长达10年之久的战略合作关系。”

 

博格华纳可调节的 HY-VO链条拥有两个不同齿形的排列,旨在降低传动过程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同时减少链条与链轮啮合表面压强并提高耐磨性。与传统的齿轮啮合布局相比,新型的HY-VO链条设计可以显著提高传动效率。同时,其独具匠心的布局设计将双轴链传动代替了传统的三轴齿轮传动,使得全新HY-VO链条的重量更轻、占用空间更小、性价比更高。

 

启停系统通过停车时关闭发动机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启停蓄能器具有极高控制流量和低泄漏量,通过开关电磁阀对变速箱进行积极的启停调节,达到较高燃油经济性和低二氧化碳排放。它还通过快速的充油和油压建立,避免了延迟和扭矩干扰,以更快的启停反应提升重启质量,实现平稳、安静的驾驶体验。

 

新一代博格华纳小型可变力电磁阀拥有新型磁路设计和结构,因其对温度和供给压力不敏感,在调控范围内可达世界级的精度,有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换挡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