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测试服务确保汽车互联功能运作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到
据悉,新罕布什尔大学互操作性实验室(UNH-IOL)是一家专为汽车提供互联网测试和标准一致性服务的独立提供商。

据悉,新罕布什尔大学互操作性实验室(UNH-IOL)是一家专为汽车提供互联网测试和标准一致性服务的独立提供商。
 

其服务主要为两种:

1000base-T1物理介质连接(PMA)子层测试

100base -T1互操作性测试
 

UNH-IOL是全球首个提供1000base-T1 PMA测试服务的实验室,旨在响应汽车行业对利用更高速互联网应用的探索。
 


 

作为UNH-IOL汽车互联网测试服务的一部分,全新1000base-T1测试代表了1000base-T1互联网综合测试发展的第一步,可以满足汽车行业,航空航天,铁路和航运的各种需求。 UNH-IOL为100base-T1汽车应用增加了互操作性测试,确保其产品可在各个汽车应用中高效工作。
 

随着其1000base-T1 PMA测试平台的推出,UNH-IOL正在率先为芯片供应商和汽车供应商提供互联测试解决方案,以支持汽车制造商在高度竞争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如今,互联技术对对终端用户来说越来越重要。
 

UNH-IOL在对100 Mb / s单对以太网(100base-T1)汽车PHY进行一致性测试的基础上,推出100base-T1互操作性测试,帮助客户确保其产品与市场上其他基于以太网的产品无缝协作。目前, UNH-IOL有7家厂商参与互操作性测试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