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德国签署合作备忘录 将杜伊斯堡打造成智能城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华为与德国杜伊斯堡市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将杜伊斯堡打造成一座创新性及数字化的西方模范城市。

据外媒报道,华为与德国杜伊斯堡市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将杜伊斯堡打造成一座创新性及数字化的西方模范城市。

杜伊斯堡市长Sören Link与华为企业BG首席财务官王永刚签署了该合作备忘录,该合作备忘录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协商提供了一个框架。双方还计划在杜伊斯堡部署智能街灯、建立电力供应网络和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以及基于云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简化公民对政府公共事务的访问程序。

此外,华为将提供其在5G LTE技术以及无线宽带网络方面的经验及解决方案,这是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智能物流以及工业4.0服务所需要的。

华为还宣布,计划在杜伊斯堡建造一个联合创新中心,直接为杜伊斯堡城市发展提供创新服务。华为计划将杜伊斯堡城市动物园以及公共交通车辆纳入WLAN网络,为杜伊斯堡学校提供wi-fi及宽带连接服务,打造智能教室。

其终极目标是提供创新性的理念及解决方案,采用新技术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并提升杜伊斯堡对居民、企业及投资者的吸引力。为实现这一目标,必须打造一个生态系统,将当地企业、国际企业以及市政公司纳入该生态系统,并促进与当地研究机构以及大学之间的交流。

杜伊斯堡交通运输公司(DVV)和DU-IT公司负责协调和管理多个合作计划项目,特别是那些涉及供应、基础设施及交通方面的项目。

王永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数字化技术将杜伊斯堡打造成一座智能城市。我们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将为杜伊斯堡居民及游客的生活提供方便,并提升城市安全。”当前,华为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为全球40多个国家的120多座城市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