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1-25
分享到
2018年1月24日,“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成功举办。

2018年1月24日,“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成功举办。在这次颁奖盛典上,大家共同见证了第二届“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奖项的隆重发布。

嘉宾合影

“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由中国汽车报社、《汽车与运动evo》杂志共同主办。评选评价体系由国内顶级新能源汽车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打造,并形成了区别于十佳发动机的5大评价指标:即整车性能指标、动力性能指标、技术先进性指标、市场表现指标以及由评委亲身参与的现场评测指标。

科技部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专家、“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委会主任王秉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安庆衡,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原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春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信息会主任沈承鹏,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博文,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林程,北京汽车博物馆馆长杨蕊,《汽车与运动evo》杂志出版人周丽娟和众多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颁奖现场

经过对入围的10款新能源乘用车及3款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的深度测评。最终,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新能源、一汽—大众奥迪、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荣获了优秀奖。吉利新能源、腾势、比亚迪汽车、上汽荣威、上汽通用别克获得了金奖。同时,北京汽车博物馆也获得了社会责任贡献奖。在颁奖大会上,奇瑞新能源向北京汽车博物馆捐赠了奇瑞新能源三电动力总成模型,中车时代电动汽车向北京汽车博物馆捐赠了中车电动“t-PowerⅤ”纯电动动力系统。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汽车报社原社长李春雷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排头兵,很高兴看到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进步!”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汽车报社原社长李春雷讲话

《汽车与运动evo》杂志出版人周丽娟表示:“‘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举办的意义在于完善提升了评价体系,对新能源汽车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愿意协助新能源厂家向消费者传播新能源技术、产品,并进一步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汽车与运动evo》出版人周丽娟致辞

北京汽车博物馆馆长杨蕊在会上表示:“在颁奖会上感受到的是‘中国心’的爱心、暖心。‘中国心’将在世界舞台形成更大影响力。”

【附】“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