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与霍尼韦尔演示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享到
两家技术领导企业在软件检测、保护和报告领域携手合作。

201821,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HON与LG电子公司(“LGE”,韩国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KRX)近日签署了一份有关开发和演示一项独特的汽车软件技术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谅解备忘录,以解决与车辆联网技术的发展伴随产生的安全威胁。1月初,两家公司在拉斯维加斯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协作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当月的底特律201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该方案进一步进行了演示。

LGE与霍尼韦尔之间的合作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用于车内系统通信以及日益增长的通过蜂窝移动和卫星连接进行的外部通信。

两家公司专注于解决汽车行业网络安全的需求,从单个网关保护到大规模车队的威胁监控,涵盖整个网络安全链。该合作方案整合了两家公司在车辆入侵防护、威胁检测(IDPS)技术之所长。LGE侧重防备来自外界针对车载通讯模块的攻击,而霍尼韦尔的IDPS技术和其具备监控和分析能力的安全运营中心一起,防范通过各种渠道进入车辆内部网络的攻击并通过云端对受保护车辆进行安全监控,自动或人工分析等。

该协作式解决方案通过有效的识别和验证网联汽车的软件命令和网络通讯数据,确保车辆的安全性,LGE的电子网关、车载通讯模块(TCU)和电单元(ECU)可以检测和报告车辆因机械故障或蓄意攻击引起的异常情况。而霍尼韦尔的网络安全软件则通过监测车内网络的通讯异常现象来保护车内网络安全,同时云端的安全运营中心也可通过实时传输的或定时更新的采集数据对大型车队或个别车辆进行进一步网络安全监控并辅以潜在问题的分析,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有效的补救方案。

霍尼韦尔的软件专家团队和安全解决方案将霍尼韦尔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级汽车供应商在汽车领域积累的60多年的丰富经验,与霍尼韦尔在关键工业安全应用领域的宝贵经验充分结合在一起。霍尼韦尔的汽车软件可实现车辆性能实时诊断,从而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可靠性,并将保修成本降低多达5%。

LGE在汽车零部件业务领域的愿景是利用其在消费电子行业积累的专有知识,成为汽车电气化方面的创新合作伙伴。LGE的汽车零部件是其发展最迅速的业务,预计将在该公司的未来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LGE团队受益于其在移动通信、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领域积累的丰富网络安全经验,来优化智能网联其车的网络安全。LGE计划通过与霍尼韦尔的差异化技术合作,在车辆零部件市场大展拳脚。

“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地连接到外部网络,LG电子已经认识到汽车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期望为最终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为了向我们的OEM客户提供安全的产品,我们一直在大力投资软件和硬件方面的网络安全,并向我们的OEM客户提供高度安全的产品。我们在提供各种有关ECU/TCU和外部网络保护的汽车安全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将霍尼韦尔的安全软件与LGE的安全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我们期望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保护整个车辆免受内外部网络以及ECU/TCU系统和应用层的影响。

Lee Woo-jong LG电子汽车零部件业务部总裁

 目前已确认的可入侵乘用车的攻击点已多达十几个,并且该数量正在快速增长。我们通过差异化的软件平台为OEM客户提供支持,以解决智能网联和自主驾驶车辆开发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网络安全挑战。我们正在发展合作伙伴网络,并专门与LGE合作,为客户降低整合工作的难度,并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芮博廉(Olivier Rabiller),霍尼韦尔交通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