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今年1月销量增22.4% 中美市场强劲增长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18-02-05
分享到
吉利旗下的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集团近日表示,利益于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其2018年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2.4%。

吉利旗下的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集团近日表示,利益于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其2018年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2.4%。

当月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为43439辆,较上年同期的35475辆增长22.4%%。

沃尔沃汽车开始本地化汽车生产,并开始销售其新款中型SUV XC60,这促使沃尔沃汽车今年1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38%。

沃尔沃汽车1月在美国销量增长60.5%,XC90,S90和新款XC60驱动其在美国市场销售增长。

沃尔沃汽车1月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1.7%。

2017年业绩

沃尔沃汽车集团2017年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得益于全球各个地区市场业务的增长,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较2016年增长7.0%,达到571,577辆。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沃尔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3%,美洲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0.7%。

在亚太地区,沃尔沃汽车销量猛增20.9%,而中国作为沃尔沃最大的市场,沃尔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业绩,销量同比增长25.8%,年度销量突破10万辆,达到114410辆。其中全新XC60和90系车型是其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按照计划,沃尔沃汽车集团拟2月8日发布2017年财报。

2017年,沃尔沃推出了全面电气化战略,自2019年起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并独立了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

沃尔沃计划在2019-2021年推出五款纯电动车,其中三款为沃尔沃品牌车型,另外两款则为沃尔沃汽车旗下的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这5款车型还可选择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者48伏中混混合动力。

沃尔沃汽车还计划在智能互联领域与谷歌共同开发下一代安卓车载互联系统,并将其完全植入在沃尔沃汽车现有的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