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所有业务发力 本田第三财季销售额上涨13%

发布时间:2018-02-05
分享到
据本田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本田本财年第三季度(201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财政收入情况见详文.

 据本田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本田本财年第三季度(201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财政收入情况下:

本田本财季的综合销售额攀升至39,571亿日元,对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13%,主要因所有业务的销售额均有所上涨。本财季的综合营业利润上涨至2,845亿日元,同比增长37%,主要因销量和产品组合变化所带来的利润增长。销售总务管理支出导致利润有所下滑,但本财季向公司股东所贡献的综合利润增至5,702亿日元,对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4,014亿日元,主要受美国税制改革影响。

本田本财年前三季度(2017年4月1日至12月31日)的综合销售额攀升至114,464亿日元,涨幅达到11.8%,旗下所有业务对销售额增长均有贡献,以及汇率变化也使得销售额得到增长。前三个财季的综合营业利润达到7,067亿日元,同比微增0.6%,主要因摩托车在亚洲地区的销量增长较为明显,且成本控制也有所见效。前三个季度的综合税前利润为9,245亿日元,攀升12.7%,主要因采用权益法导致投资利润的份额上涨。前三个季度向股东贡献的综合利润上升至9,515亿日元,对比上一财年增长4,309亿日元,同样也主要得益于美国的税制改革。前三季度为解决多起集体诉讼以及受养老金方案修改影响,公司的利润遭受波及。

第三财季的季度分红达到每股25日元,对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1日元每股,预计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分红总计将达到每股98日元,对比上一财年增长6日元每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