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将携其综合汽车综合技术亮相2018 JEC World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2-08
分享到
汉高的专家们将可以在JEC World 2018展会6号大厅的G48展位上讨论该公司广泛的技术组合和全球服务的综合应用在汽车和其他高需求行业的综合应用能力。

汉高的专家们将可以在JEC World 2018展会6号大厅的G48展位上讨论该公司广泛的技术组合和全球服务的综合应用在汽车和其他高需求行业的综合应用能力。

    展出的亮点之一将是汉高用于碳纤维增强复合车轮的Loctite MAX 5基体树脂。新技术的设计是基于Loctite MAX 2在玻璃纤维加固叶片弹簧中的成功使用,也是为了取代铝在底盘中的应用。新型树脂将耐高温、强韧性和长期耐久性能与快速充型、全纤维浸渍、高固化率结合在一起,为高性价比的大批量生产提供了条件。

    另一个亮点将是该公新推出的Loctite UK 2032型粘合剂,用于多底衬底设计。此前,该公司在去年JEC上推出了Loctite UK 2015。这两种胶粘剂都非常适合用来粘合由具有不同的热膨胀系数(从塑料到镀铝钢或铝)的复合材料制成的结构部件。

    Loctite UK 2032和Loctite UK 2015是专门为满足汽车性能需求和大批量生产需求而设计的。
此外,汉高将在公司海德堡复合实验室的新型RTM测试工具中展示各种演示部件,包括厚片弹簧测试部件以及复杂的3D几何图形部件。

    在复合实验室中,汉高也对这些部件进行了预成型,这些部件是由Henkel Binder Loctite FRP2000制成的。

    汉高高级业务发展经理Konrad Brimo Hayek表示:“关注底盘组件,助力汽车轻量化是一个持续的强劲趋势,集成多衬底设计可满足行业严格的车辆燃料消耗限制和监管目标。随着我们对复合材料行业的综合产品组合,包括基体树脂、多基体粘合剂、粘合剂和释放剂,我们决心在这个市场上扮演一个主导角色,作为一个具有广泛客户支持能力的全球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