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姆肯公司向全球17名员工子女发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2-09
分享到
2018年2月9日, 铁姆肯公司 -- 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近日向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名员工子女颁发了奖学金。

2018年2月9日, 铁姆肯公司 -- 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近日向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名员工子女颁发了奖学金。这笔四年内总计54万美元的奖学金由铁姆肯公司慈善和教育基金会提供和发放。该项目自1958年设立以来的60年内已向优秀学生累计发放超过2300万美元的奖学金。

在美国俄亥俄州北坎顿的铁姆肯公司全球总部,董事长John M. Timken, Jr.先生为获奖学生及其家长举行了颁奖仪式。当地的获奖学生及家长到现场参加了仪式,其他地区的获奖者及家长则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了颁奖仪式。Timken先生表示:“今年是我们设立奖学金项目的第60个年头。在过去这些年里,学生们以获奖作为一个契机,在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中用正能量回报这个世界。我确信今年的获奖学生们今后也会具有同样出色的表现。”

每学年35000美元、大学四年总计140000美元的 Henry Timken 奖学金被用来表彰最优秀的申请者。今年的 Henry Timken 奖学金由美国北卡罗莱纳阿什伯勒轴承工厂的制造技术经理Scott LaPlant 的儿子Nicholas Laplant获得。Nicholas是伦道夫大学先修高中的高三学生,毕业后准备进入美国杜克大学攻读生物医学工程学。他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内科医生。

在中国的申请者中,供应商质量发展经理江锡军的儿子江中宇此次获得了10000美元的一次性奖学金。江中宇目前是无锡市第一中学的高三学生,他计划在毕业之后在上海同济大学就读环境工程系。

铁姆肯公司慈善和教育基金项目是一个面向铁姆肯公司在职员工子女的助学项目。该项目体现了铁姆肯公司对鼓励并促进有潜力的学生追求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努力。评估学生潜力的标准主要包括学习成绩、团队领导力、社会活动参与度以及个人目标等。自2004年至今,铁姆肯公司中国区已有20名的员工子女荣获此项奖学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