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等品牌今年推8款新车 半数为SUV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到
记者梳理法系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2018年雪铁龙、标致、雷诺3大品牌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雪铁龙C3 AIRCROSS、新款C3-XR、标致2008互联版以及雷诺新款科雷嘉4款SUV车型。

刚刚过去的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出现了罕见的低增长,2.1%的增长率创下近10年来的最低值。法系两大车企在华市场表现却大不相同,雷诺去年销量同比大涨140.6%,而PSA集团旗下的标致、雪铁龙品牌却出现了下滑。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乘用车市场,只有在产品上多花功夫,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记者梳理法系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2018年雪铁龙、标致、雷诺3大品牌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雪铁龙C3 AIRCROSS、新款C3-XR、标致2008互联版以及雷诺新款科雷嘉4款SUV车型。

雪铁龙 C3 AIRCROSS

C3 AIRCROSS是雪铁龙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将于今年国产上市。新车采用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相同的设计语言,品牌LOGO向左右两侧分别延伸,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前脸使用了大嘴型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内饰使用了橙色加黑色的配色方案, 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档次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等。动力方面,C3 AIRCROSS预计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雷诺 新款科雷嘉

科雷嘉是东风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17年全年销量超2万辆。新车规划显示,东风雷诺今年将推出中期改款的科雷嘉。谍照可以看出,改款科雷嘉大致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前脸仍然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加入了透镜。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者CVT变速箱。

雷诺 塔利斯曼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东风雷诺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国产车。这款新国产车或为塔利斯曼。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内加入品牌LOGO。前大灯加入“C”型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氛围灯、竖置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成为最大亮点。国产后,预计塔利斯曼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传动系统或匹配7DCT变速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