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投入400万英镑改进老旧客车 旨在推动零排放进程

文章来源:译龙谈技术 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宣布追加400万英镑(约合556万美元)投资,用于推动零排放客车的上路行驶。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宣布追加400万英镑(约合556万美元)投资,用于推动零排放客车的上路行驶。

    该笔资金将从清洁客车技术资金(Clean Bus Technology Fund)中划出,英政府负责向20个地方管理机构拨款,其资金运作则交由联合空气质量单位(Joint Air Quality Unit)负责。



    该笔资金被用于推动老旧客车车型的改动升级,从而使其达到零排放车辆的最低标准。国会将负责提供新技术,翻新这类旧车辆,减少尾气中二氧化氮的排放量,从而确保更多的客车及长途客车(coaches)向零排放车转型,积极致力于提升英国各城市的空气质量。

    英国交通部(epartment for Transport,DfT)将采用客车服务法案(Buses Service Act),旨在鼓励国会及客车公司寻找新途径,呼吁更多的人士搭乘公交车,减少轿车的使用量。

    英国交通部长Nusrat Ghani在伦敦举办的英国客车峰会(UK Bus Summit)宣称,客车及长途客车的使用使民众获益匪浅,许多人的生活与工作都与之密不可分。未来数十年内,道路交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务必要确保客车业能从这一变革中获益。

    我们致力于解决高峰拥堵、发动机怠速无休止地运转、持续启停、污染及碳排放严重等问题。相较于解决问题,客车及长途客车本身是造成污染的一大原因。为此,要配置新技术,使其向零排放车辆过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