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首款 集仿真、设计、测试工作流程于一身的设计测试软件平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2-22
分享到
电子产品设计、测试和优化方面的硬件、软件和服务领先供应商是德科技(纽约证券所代码:KEYS)近日推出 PathWave,它是业界首款集设计、测试、测量和分析功能于一身的软件平台。PathWave 可帮助客户从概念设计到产品生产和部署的各个阶段加速创新和产品开发。

电子产品设计、测试和优化方面的硬件、软件和服务领先供应商是德科技(纽约证券所代码:KEYS)近日推出 PathWave,它是业界首款集设计、测试、测量和分析功能于一身的软件平台。PathWave 可帮助客户从概念设计到产品生产和部署的各个阶段加速创新和产品开发。

 

PathWave 以是德科技公认的业界领先的专业技术为基础,旨在确保测量的一致性、精确性和完整性。该软件平台可让客户在需要时灵活、快速地访问设计和测试工具。这些设计和测试工具集合了互操作性和先进的数据管理功能,让您无需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每个阶段重新创建单独的测量和测试计划,可显著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目前大多数产品开发的生命周期都是不连贯的,而每个阶段面临的设计和测试挑战都会减缓创新和产品上市的速度”,Frost & Sullivan 测试和测量部行业总监 Jessy Cavazos 说到。“作为设计和测试领域的领导者,是德科技利用其独特的专业技术,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设计和测试工作流程紧密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一致的用户体验和通用的数据格式,这加速了创新,并让客户快速推出优质产品。”

 

PathWave 是一个集成了产品开发工作流程中各个阶段的软硬件的开放式、可扩展、可预测的软件平台,它在一个开放式的开发环境中集成了设计软件、仪器控制和针对特定应用的测试软件,让用户可快速创建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开放性——PathWave 连接并集成了所有设计和测试资源:

o提供开放式 API,可实现简单、快速的定制

o轻松集成最先进的技术,包括第三方软硬件

o快速连接兼容硬件,加速测试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效率

 

·可扩展性——PathWave 提供灵活的计算功能,适用于不同工作任务:

o可以在本地,云端,或者同时在本地和云端操作,以加速设计和测试计算能力

o可以在本地或云端处理整个工作流程的测试数据

o缩短设计和测试工作流程中各个开发阶段的过渡时间

 

·可预测性——PathWave 提供了强大的分析工具,用于更快速地排除故障:

o快速提供全面的数据分析,确定趋势并排除故障

o监测每个测试资源的使用情况和健康状况,以提高生产率和调度速度

o捕获并分析大数据,以提高工作流程处理速度和效率

 

“我们都能感受到技术带来的诸多社会效益,这些技术包括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增强现实以及各种移动平台”,是德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Jay Alexander 说到。“但是,如果要充分利用这些新技术,我们需要对整个设计和测试工作流程有深入的了解,并具备测量方面的专业知识。是德科技致力于不断提供与新兴技术相辅相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克服困难,不断创新并建立高效的工作流程。”

 

PathWave 为整个设计、测试和验证工作流程提供了一系列集成式软件产品。这些产品具有互联性、互操作性,并能够快速配置,可提供业界最高效的工作流程,让用户能够:

 

·随时随地分配适当的计算资源

·评估收集的数据以优化工作流程

·确保新硬件和软件与现有硬件兼容,使投资回报率 (ROI) 最大化

·预测瓶颈并快速修正问题,以确保高效的工作流程

·从任意地点查看项目状态以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