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D又向前迈了一步:Nanogate SE和欧瑞康巴尔查斯合作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欧瑞康巴尔查斯和Nanogate SE的合作旨在为两家公司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并在纽克辛使用INUBIA I6涂层设备开发和工业化更多的创新涂层解决方案。

2018年2月28日于列支敦士顿,巴尔查斯–去年在Nanogate SE投入使用首台欧瑞康巴尔查斯INUBIA I6涂层系统后,两家公司已同意共同合作,旨在进一步建立欧瑞康巴尔查斯的ePD技术并开发新的应用。作为第一家全球客户,Nanogate SE将为N-Metals设计技术平台使用环保且极具创新性的ePD涂层,为工业领域提供金属化塑料部件。

欧瑞康巴尔查斯和Nanogate将使用INUBIA I6设备联合开发和工业化创新的涂层系统

欧瑞康巴尔查斯和Nanogate将使用INUBIA I6设备联合开发和工业化创新的涂层系统

具有光亮金属表面的高品质零部件,例如用于汽车内外饰应用或者消费电子领域的零部件,目前需求量很大,并且增加了终端产品的功能性和价值。欧瑞康巴尔查斯开发的ePD技术(ePD:设计部件的嵌入式PVD, PVD:物理气象沉积)是一种创新的涂层方法,应用于需要在塑料部件上实现高质量金属表面的领域。更重要的是,它是对会产生铬(VI)的电镀工艺的环保替代。

在战略性地投资购买欧瑞康巴尔查斯的INUBIA涂层系统后,Nanogate SE现在在其位于德国纽可辛的生产基地运营着一家客户工厂,正准备量产。

与传统的制造工艺相比,ePD技术不仅为塑料部件提供吸引人的、多彩的亮面和亚光面外观–它还改善了功能性,比如透光性和无线电穿透性。因此,在众多领域都超出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最高功能和设计需求。ePD涂层工艺涉及到金属PVD薄膜涂层和UV面漆技术的组合,高度自动化的INUBIA I允许在工业规模上进行ePD涂层,实现了极短的生产周期,创造了非常经济的生产条件。

欧瑞康巴尔查斯和Nanogate SE的合作旨在为两家公司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并在纽克辛使用INUBIA I6涂层设备开发和工业化更多的创新涂层解决方案。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共同完成客户产品,为进一步的量产做准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