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上海EMC实验室获现代汽车授权认可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日前,德国莱茵TUV集团位于上海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获得韩国现代汽车颁发的认可证书,正式成为现代汽车授权可承接其EMC检测试验的第三方实验室。1月24日,TUV莱茵获邀出席在现代汽车韩国总部举行了颁证仪式。

日前,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位于上海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获得韩国现代汽车颁发的认可证书,正式成为现代汽车授权可承接其EMC检测试验的第三方实验室。1月24日,TUV莱茵获邀出席在现代汽车韩国总部举行了颁证仪式。

韩国现代汽车电气性能测试部部长Lee Bo Hyung先生为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李卫英女士颁发授权证书

韩国现代汽车电气性能测试部部长Lee Bo Hyung先生为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李卫英女士颁发授权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实验室经理华伟岭先生,韩国现代汽车电气性能测试部部长Lee Bo Hyung先生,及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李卫英女士合照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实验室经理华伟岭先生,韩国现代汽车电气性能测试部部长Lee Bo Hyung先生,

及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李卫英女士合照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李卫英女士表示:“现代汽车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目前也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集团公司。感谢现代汽车对TUV莱茵EMC实验室在人员、技术、设备、资质资历等方面给予的认可和肯定。相信我们双方今后在检测认证方面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近年来,在汽车产业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等趋势的推进下,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但在电磁兼容方面,新能源汽车上大量高压部件和系统的EMC性能评估方案与传统的低压部件和系统不同,对周边EMC环境影响也有很大差异,这就要求汽车供应商或整车厂商依据最新的标准和法规进行充分评估和测试。

TUV莱茵凭借完善的设备、丰富的测试经验及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优势在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建有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不仅能为国内外的车辆及电子零部件生产厂商、出口商根据E-mark要求提供产品检测,同时还可针对欧洲各国、美国、日本及本土OEM厂商的内部标准提供产品EMC的检测,帮助零部件制造商符合车厂要求,并获得了全面的认可。

在本次技术能力的审核中,现代汽车的评审专家给予了TUV莱茵上海EMC实验室高度的评价。此前,TUV莱茵位于上海和广州的EMC实验室曾先后获得德国大众、法国标致、东风日产、马自达汽车、广汽集团、东南汽车、长安汽车以及长城汽车等国内外整车厂的实验室认可。这些认可,有利于TUV莱茵进一步巩固其在汽车EMC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和领导地位,一如既往地以完善的设备、丰富的测试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为广大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更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检测方案,推动整个汽车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