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旗下SF Motor在美开展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中国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SF Motor计划于本月推出其首款车型,并且目前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及密歇根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

小康股份旗下SF Motor在美开展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小康股份旗下SF Motor在美开展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据外媒报道,中国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SF Motor计划于本月推出其首款车型,并且目前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及密歇根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

SF Motor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于去年12月份得到加利福尼亚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批准。SF Motor表示已于今年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展测试工作,并且也通过与密歇根大学合作的方式在底特律附近进行公共道路试验,另外在中国也开展了类似的试验。

SF Motor首席技术官唐一凡(Yifan Tang)说到:“我们已经开始进行自动驾驶技术实地测试,有利于未来产品的落实。”

SF Motor已经扎根于美国,去年3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组建了办公室,并且于6月份购入了前美国汽车综合公司(AM General)位于印第安纳的工厂。10月份,SF Motor收购了电动车电池系统初创公司Inevit,并且将特斯拉联合创始人Martin Eberhard纳入麾下。

SF Motor与密歇根大学建立了长达5年的合作,合作投资金额高达250万美元,双方共同负责运营位于安阿伯市的研究办公室,并且利用该大学的MCity自动驾驶测试点进行测试。

尽管其在美国的“存在感”不断增加,但SF Motor目前还没有推出任何车型,对于其产品规划也透露的较少。SF Motor表示将于3月28日在其硅谷总部的活动上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

唐一凡表示,SF Motor已经通过模拟、在封闭的路线及在圣克拉拉公共道路和加利福尼亚、密歇根等高速道路上进行测试的方式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其测试采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车型,重新组装上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技术原型,从而来测试其自动驾驶硬件及软件。

唐一凡说到,SF Motor目前专注于“具有保护意识”的自动驾驶技术,然后逐渐推出不仅具有安全保障且方便驾驶员使用的自动驾驶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