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讯将1.2万个配电箱升级为电动车充电设备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德国电讯发言人向德国报刊Automobilwoche透露,该公司计划建立大量的充电设备,其中包括500个100 kW的电动车快充设备,其余的充电设备的最大充电速率将高达22 kW。

德国电讯的配电箱

德国电讯的配电箱

据外媒报道,德国电讯(Telekom)证实,他们计划将旗下的配电箱改装为电动车充电设备,从而使境内充电基础设施的数量翻番。该公司目前正在升级德国境内的1.2万个配电箱,希望将其改装升级为充电设备。

该公司的发言人向德国报刊Automobilwoche透露,该公司计划建立大量的充电设备,其中包括500个100 kW的电动车快充设备,其余的充电设备的最大充电速率将高达22 kW。

目前,在德国境内有1.08万个充电设备,该计划若成功达成,将使德国境内的充电设备数量翻一番。

据称,德国电讯公司已研制出两款新的配电箱原型机,其配有充电设备。估计,该设备将于今年夏季开始部署于德国境内,这1.2万个充电设备或将从2020年开始使用。

这是一项非常出色的创举,人们开始利用(或改装)现有设备,为更多的电动车提供所需的充电设备。北欧各国已采用起动预热器(block heaters)拆头为电动车充电,还有许多城市在交通灯杆内安装充电设备(端口)。从规模上看,德国电讯的这一举措令人印象深刻。

在电动车推广应用,德国落后于其它欧洲国家。然而,如今德国出台了新的激励措施,德国车企也在今年发布了其电动车计划,旨在推动电动车的应用。(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