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I精工半导体已更名ABLIC艾普凌科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凭借长年在半导体开发、制造过程中培养的独具匠心的尖端核心技术,为世界各国客户提供以“Small Smart Simple”为特点的丰富的产品内容。

SII精工半导体已正式于2018年1月5日更名「ABLIC Inc. /艾普凌科有限公司」,这是我们踏上新征程的第一步。

“艾普凌科”于2015年9月,从精工控股集团旗下的精工电子有限公司中分离,2016年成立了精工半导体有限公司,并作为专业的模拟半导体供应商开始正式独立运营。继日本政策投资行成为最大的股东后,2018年 ABLIC艾普凌科正式成立。

新名称ABLIC是由ABLE(可能)与IC(Integrated Circuit 的缩写)二词组合而成,蕴含着通过半导体技术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意义。

另外 logo 中的向上的箭头 (  ) 与◆分别代表了成长与IC,这一组合不仅形象地表达出公司名称的首字母 A,也体现了以半导体生产来实现企业成长的目标。

我们于1970年完成了全球首例CMOS IC在石英表的实际应用,以此为起点,我们走上了CMOS IC的自主研发与制造的道路。多年以来,我们所生产的小型化,低功耗,高精度的模拟半导体产品,不仅应用在钟表领域,还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器,移动终端及汽车电子。同时,在自身技术的创新中也不懈努力迈进。

公司简介(截至2018年1月5日)

 

艾普凌科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代表取缔役社长 兼CEO 石合信正

代表取缔役社长 兼CEO 石合信正

凭借长年在半导体开发、制造过程中培养的独具匠心的尖端核心技术,为世界各国客户提供以“Small Smart Simple”为特点的丰富的产品内容。

Small Smart Simple

  • 车载用IC : 占据日本车载市场最大占有率的EEPROM, 以及高品质 / 高可靠性的源用IC、传感器和定时器IC等
  • 电源用 IC :  超小型 / 低耗电 / 高精度的电压检测器、电压稳定器、锂离子电池保护IC等
  • 储存器 : 支持各类接口的高可靠性 / 超小型 / 高品质的 EEPROM 等
  • 传感器 : 高精度 / 高灵敏度的温度传感器IC、磁性传感器IC、极低耗电的光检测IC等
  • 放大器 : 低耗点 / 低输入补偿的运算放大器、低耗电的比较器等
  • 定时器IC / ASSP : 超低耗电的实时时钟IC、电源顺序控制IC等

而今,随着汽车的电子化,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社会的构建加速进行,模拟半导体的作用也将越来越不容小觑。用「『Small Smart Simple』的模拟半导体解决方案,为客、客户带来感动」作为我们的远景,全世界人类丰富而优质的生活贡献我们的力量!

敬请继续赐顾站在新起点上的艾普凌科有限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