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17% 2月奔驰在华交付量保持稳健上升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大陆交付43,758辆新车,同比增长17%,延续健康的持续增长。

据官方消息,2018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在中国大陆交付43,758辆新车,同比增长17%,延续健康的持续增长。

2月,主力车型C级车、E级车及GLC车型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获得客户青睐;S级车延续其在细分市场引领地位。中国制造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占据总销量70%以上并保持稳健增长。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

投资超119亿建设新生产基地

近日,戴姆勒和北汽集团宣布将扩大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本土生产规模,计划共同投资超过119亿元人民币(约合15亿欧元),打造北京奔驰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的需求。

戴姆勒与北汽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

戴姆勒与北汽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

戴姆勒与北汽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推动北京奔驰成为奔驰全球生产网络中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之一。北京奔驰新厂区将拥有完整的豪华车制造体系,进一步提高北京奔驰整体产能。根据目前计划,该新厂区将国产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多款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该新厂区将拥有完整的豪华车制造体系,包括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冲压车间和总装线。

“本土生产是戴姆勒在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支柱之一。通过此次深化与北汽集团的长期合作,北京奔驰将继续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Hubertus Troska)表示,“北京奔驰整体产能的提高,将使我们能更好地满足未来中国市场对豪华车、包括对新能源车的需求。”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北京奔驰已建成领先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基地。”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铭博先生(Arno van der Merwe)表示:“去年,北京奔驰已成为全球产量最高的奔驰生产基地,我们将把此次产能扩大作为北京奔驰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加速国产化进程,为中国客户提供符合奔驰全球统一质量标准的卓越产品。”

北京奔驰生产的首款奔驰EQ纯电动车型EQC SUV计划于2019年下线。

立足“瞰思未来”战略 加强核心业务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立足“瞰思未来”战略,持续加强核心业务,以创新的企业文化及面对未来、灵活的企业架构推动出行的发展;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甚至超出其预期的品牌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通过持续对“瞰思未来”战略(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及电力驱动)四大领域的投入,使该战略进一步强化戴姆勒核心业务的长期竞争优势。

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将继续保持现有发展势态,销量将有小幅增长,有望再次突破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记录。其中,中国市场预期将再次实现正向增长。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市场发布超过12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和C级车将成为销量持续增长的引擎,随着今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的首发,新生代车型将陆续迎来产品换代,进一步助力销量增长。

为进一步落实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梅赛德斯-奔驰将扩大全球生产网络。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电动出行品牌EQ诠释电动智能,除推出电动汽车产品外,还将进一步完善电动出行相关服务。至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每个车型系列都会引入电动化技术,在奔驰产品的每一个细分市场,从紧凑车型至SUV,都将推出至少一款新能源产品供客户选择。

至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推出超过5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将有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多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搭载48伏智能电机的诸多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