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探索 敢跨界 电装参股日本软件公司Creation line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电装决定参股日本Creation line(创作线)公司,共同开展云技术、开源软件、敏捷软件的开发。

近期,为了强化互联网业务,电装决定参股日本Creation line(创作线)公司,共同开展云技术、开源软件、敏捷软件的开发。

电装决定参股日本Creation line(创作线)公司

电装决定参股日本Creation line(创作线)公司


    如今,汽车行业已经迎来了百年一度的产业模式升级,其他行业的跨界经营也带来了产业升级加速,企业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电装认为,未来引领移动方式变革的,不能仅局限于汽车零配件开发的技术,必须积极导入加速推进产业革命不可或缺的世界领先软件技术。

    Creation line(创作线)公司,在日本国内是为数不多的开源软件及敏捷方式软件的开发商,拥有众多导入案例。电装,通过此次参股,可以从Creation line(创作线)公司引进领先的发展技术和相关IT人才。此外,还将通过参与Creation line(创作线)或共同主导的开源软件社区,为今后的事业展开和全球化进程强化相应的软件开发体系。

    电装,将不断研发拓展新的领域,为未来社会研发出更加先进的汽车控制系统,建立更加安心、安全的移动社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