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车身贴膜行业新风尚,艾利丹尼森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至尊级车身贴膜(SWF)系列是艾利丹尼森车身改色膜的明星产品,除了经典色系,每年春秋两季都开发新颜色投放市场。本次展会期间,向中国市场介绍两款SWF新色系,让本地车主也能获得国际时尚前沿的色彩。

美国知名品牌艾利丹尼森携车身贴膜解决方案亮相2018年3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举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以“引领改变”为主题,艾利丹尼森为爱车一族展示了全球车身改色流行新趋势,车身漆面防护新产品及车身包贴周边产品;另外,在展会现场,艾利丹尼森还介绍了专业贴膜培训项目,以及为2018年全球“贴膜之王”争霸赛做预告热播。

展台图片

                                                                                 展台图片
     汽车改色自新兴至发展的十多年以来,艾利丹尼森品牌在行业内一直保持技术领先、品质高端的声誉和口碑。至尊级车身贴膜(SWF)系列是艾利丹尼森车身改色膜的明星产品,除了经典色系,每年春秋两季都开发新颜色投放市场。本次展会期   间,向中国市场介绍两款SWF新色系,让本地车主也能获得国际时尚前沿的色彩。

除了车身改色,为了满足车主对于车身漆面的保护需求,艾利丹尼森于2017年底推出了SPF-XI优质漆面保护膜,高光泽的PU面膜柔韧服贴,具备优良的自修复性能,经专业实验室耐老化循环测试,耐久耐候性能卓越,似一层透明铠甲温柔包覆车身,随时随地呵护车漆。
       艾利丹尼森贴膜培训项目有专为车身贴膜施工而设计的课程和考核,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为车身包贴领域培训及鉴定了众多技术高超的贴膜技师。现在,培训项目来到中国,艾利丹尼森期望为中国车身贴膜行业打造合格的贴膜技师,推动提升行业素质和水平。

“贴膜之王”争霸赛是由艾利丹尼森开发和主办的每年一次的全球性贴膜比赛盛事,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的车身贴膜高手踊跃参赛,由专业评审团评定出的获奖作品,从设计、画面制作到贴膜施工,都呈现了车身外貌改装的国际顶尖水平。2017年,中国地区也有车身包贴业者参加了该赛事,开启了与国际车身改装高手同场竞技的先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