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首款SUV车型正式下线

文章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捷途旗下首款SUV车型——捷途X70和捷途X70S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其中,捷途X70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年中上市销售。

奇瑞在抛售观致汽车和凯翼汽车两大品牌后,全新产品捷途(JETOUR)也正式公布,日前,捷途旗下首款SUV车型——捷途X70和捷途X70S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其中,捷途X70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年中上市销售。

奇瑞捷途首款SUV车型下线仪式

奇瑞捷途首款SUV车型下线仪式

捷途作为奇瑞商用车旗下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推出的全新细分市场品牌。未来其旗下车型将采用“捷途+英文、数字”的形式进行命名。据介绍,捷途将主打“空间+”的设计理念,其产品基于ipel平台进行打造,从而实现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互联化的智能“旅行+”车平台。捷途的产品阵列包括“SUV+MPV+新能源车型”。

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占地1142亩,建筑面积达350000㎡,投资总额逾50亿元,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规划年产能为36万辆。

奇瑞捷途前脸

奇瑞捷途前脸

奇瑞捷途后尾

奇瑞捷途后尾

捷途X70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及门把手部位增添了银色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奇瑞捷途内饰

奇瑞捷途内饰

动力上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应该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在不经意之间又开始了多品牌发展计划?据官方宣称,捷途并不是新生品牌,不是此前传闻的“奇瑞再搞多品牌战略”,而是奇瑞商用车新推出产品序列,并不属于“开瑞汽车”,也不属于“奇瑞汽车”,捷途是隶属奇瑞商用车旗下的全新序列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