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向现代及起亚提供互联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到
TomTom将向现代、起亚提供互联汽车服务,包括:路内和路外停车、电动车充电站定位及燃油价格(查询)服务。该公司还将向欧洲的起亚用户提供相同的服务,公司早前还提供过TomTom Traffic、TomTom SpeedCams、位置搜索及气象服务。

TomTom向现代及起亚提供互联服务

TomTom向现代及起亚提供互联服务

外媒报道,TomTom将向现代起亚提供互联汽车服务,包括:路内和路外停车、电动车充电站定位及燃油价格(查询)服务。该公司还将向欧洲的起亚用户提供相同的服务,公司早前还提供过TomTom Traffic、TomTom SpeedCams、位置搜索(Local Search)及气象服务。

现代用户则利用现代的Live Services互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上述服务将从2018年11月向用户推送,凡是购买欧洲产现代车辆的用户均能享受上述服务。

起亚用户则利用起亚的互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获得相同的服务,该类服务定位于新一代的起亚Ceed车型,到2019年将向其他起亚车型推广。

在全球范围内,起亚用户将成为路上停车及电动车服务的首批受益者,TomTom表示,这样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停车体验,减少找寻车位时的压力。

TomTom Automotive的总经理Antoine Saucier称,公司与起亚已达成长达七年的互联服务合作,本次还为欧洲区的新款现代车型提供服务。(本文图片选自internetofbusines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