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新款电动概念车I.D. Vizzion将在日内瓦车展登场

文章来源:译龙 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到
大众旗下新款电动概念车I.D. Vizzion将在日内瓦车展登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旗下新款电动概念车I.D. Vizzion将在日内瓦车展登场。

 

大众旗下新款电动概念车I.D. Vizzion

大众旗下新款电动概念车I.D. Vizzion

 


    I.D. Vizzion是I.D.概念车系列旗下的新款旗舰电动汽车,体现了大众近两年来推崇的两大理念——创新型电动汽车与环保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款将人工智能付诸实践的概念车型。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赋予车辆分析及解决各类道路驾驶情境的能力。据大众透露,目前还需经历数个阶段,才能完全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功效。

    事实上,大众I.D. Vizzion已采用了面部识别技术,可防止未授权用户利用手势及声控方式来控制车辆。此外,5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实现将使乘客们自由享受其乘车时间。
该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开放式空间(open space)”,其定制化驾驶舱可确保所有乘客的驾驶安全性,供其放松身心、享受娱乐服务或专注于工作。

    I.D. Vizzion概念车由两台电机驱动,总输出功率高达302hp,最大车速为180公里/时,其续航里程数高达665公里。大众期望在2022年完成I.D. Vizzion的研发并实现其商业化。

    然而,该款车型却属于传统型车辆,大众只是为其配置了互联功能及创新型驾驶辅助系统。据估计,完全或部分自动驾驶车型或许要等到2030年才能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