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又一全球研发中心落地德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到
均胜电子公司又一全球研发中心在知名汽车城斯图加特落成。戴姆勒、保时捷等汽车巨头的高管齐聚均胜全资子公司德国群英(QUIN),与100多名业界技术代表共商汽车产业未来创新发展。

均胜电子又一全球研发中心落地德国

均胜电子又一全球研发中心落地德国

均胜电子全球研发中心在知名汽车城斯图加特落成

均胜电子全球研发中心在知名汽车城斯图加特落成

记者今日从均胜电子了解到,公司又一全球研发中心在知名汽车城斯图加特落成。戴姆勒保时捷等汽车巨头的高管齐聚均胜全资子公司德国群英(QUIN),与100多名业界技术代表共商汽车产业未来创新发展。

据悉,新研发中心位处德国斯图加特的鲁特斯海姆,总投资1000万欧元,占地4400平方米,历时27个月完工。除产品研发机构外,中心还涵盖实验室、检测机构、新物流大楼、综合办公室等设施。

公司称,该研发中心是继去年德国普瑞新研发中心启用后,均胜电子在汽车电子领域增强研发实力的又一举措。德国群英是均胜电子于2015收购的全球高端汽车功能件总成的杰出代表。本次新研发大楼的投用更有利于汽车功能件与汽车电子件二者协同发展,将为德国群英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大功率“引擎”。

“这都得益于中国的母公司对产品研发的重视和前瞻的眼光。”德国群英首席执行官Uwe Vander Stichelen说,这也是德国群英向合作伙伴展示新产品组合的机会,也是公司过去几年全面现代化和创新扩张的成果展。公司未来的创新研发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