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Evo车轮六分力传感器 ,用于道路及台架测试的新一代产品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到
MTS® 公司和 PCB®公司的共同努力,SWIFT® Evo系列完成了产品升级,新一代SWIFT® Evo系列产品由MTS公司生产,采用单片式轮力传感器结构设计,符合SAEJ267和J328规范,其耐久性及产品性能久经考验。

2018年2月19日,DEPEW,NY - 通过MTS® 公司和 PCB®公司的共同努力,SWIFT® Evo系列完成了产品升级,新一代产品提升了热稳定性能,支持传感器电子数据表功能(TEDS),并且具有全新的用户界面。PCB Piezotronics现作为MTS集团的一部分,SWIFT ® Evo将回归到这个强大的全球性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7x24小时的租赁、咨询、A2LA实验室校准、维修及销售服务。我们相信客户能受益于SWIFT® Evo的强大功能及卓越的耐久性。无论是道路测试还是MTS329轴耦合道路模拟台架测试,SWIFT® Evo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MTS® 公司和 PCB®公司SWIFT® Evo车轮六分力传感器

新一代SWIFT® Evo系列产品由MTS公司生产,采用单片式轮力传感器结构设计,符合SAEJ267和J328规范,其耐久性及产品性能久经考验。此外,SWIFT® Evo易于安装和使用,改进了串扰,线性度及迟滞性能,能应用于各种尺寸的车型。典型的应用包括道路载荷谱采集(RDLA),胎面花纹磨损仿真,悬架动态性能及耐久性测试,以及高级仿真和建模。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s://www.pcb.com/Wheel-Force-Transducers,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咨询:pcbchina@pcb.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