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年底运营 将拥有人事财务采购职能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到
3月7日,一汽与大众和奥迪相关各方签署了旨在奥迪在华重回赛道的两个备忘录,备忘的核心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升级为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同时,为了面向未来,新增设“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一汽奥迪成为了日内瓦车展媒体关注的焦点。3月7日,一汽与大众和奥迪相关各方签署了旨在奥迪在华重回赛道的两个备忘录,备忘的核心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升级为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同时,为了面向未来,新增设“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将拥有人事、财务、采购等职能。新销售公司还将持续促进经销商网络发展,提升现有业务和盈利能力,加强用户服务。“一汽奥迪移动出行”专注于新兴的数字化共享和移动出行领域。新公司将接管去年9月奥迪在北京推出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Audi on demand”,并将在未来继续在华引入其他数字化高端出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