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Converter App”让您轻松寻找相对应的瓦尔特刀片型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到
瓦尔特公司推出 Insert Converter App,利用这款应用程序,用户能够用瓦尔特可转位刀片来替代自己现有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

使用瓦尔特 Insert Converter App,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向用户展示他目前能够优化的可转位刀片解决方案的替代方案。使用瓦尔特 Insert Converter App,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向用户展示他目前能够优化的可转位刀片解决方案的替代方案。

使用瓦尔特 Insert Converter App,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向用户展示他目前能够优化的可转位刀片解决方案的替代方案。

可转位刀片替代方案概览

“Insert Converter App”让您轻松寻找相对应的瓦尔特刀片型号

 瓦尔特公司推出 Insert Converter App,利用这款应用程序,用户能够用瓦尔特可转位刀片来替代自己现有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瓦尔特认为,这款应用程序不仅对于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瓦尔特产品使用经验的用户非常有吸引力,而且适用于所有想要优化其切削工艺、提高刀具寿命和工艺可靠性或改善其生产效率的用户。搜索功能设计得非常简单:用户不必在长长的菜单中进行点击,而是可以直接按照刀具材质或槽型进行选择。为此,他只需要输入自己使用的刀具材质或断屑槽 – 然后 App 即可为他显示瓦尔特的替代产品。同时,视材料(P、M、K 等)而定,刀具材质或槽型可能会有很大差异。需要时用户可获得附加的详细信息,例如涂层工艺或 ISO 分类、对于 ISO 槽型还有可转位刀片类型或基本形状。

 

除了硬质合金刀具材料外,还覆盖了“ISO 先进材料”,即:CBNPCD、陶瓷和金属陶瓷。应用范围包括 ISO 车削、切槽和切断以及槽车削。我们的目标是总是向用户展示针对其切削加工方案的瓦尔特最新替代方案。在应用开发时始终秉持以实践为导向和方便用户。因此,Insert Converter App 既可以在安卓终端设备上使用,也提供 iOS(苹果)版本,或作为网络版通过浏览器使用,甚至在需要时可以离线使用。有意者可以通过应用商店、Google Play 或瓦尔特网站获取该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