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view将为英国提供交通信号系统用车辆探查系统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到
Clearview Intelligence获得了一份合约,将向纽卡斯尔市议会(Newcastle City Council)提供了无线车辆探查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Clearview Intelligence获得了一份合约,将向纽卡斯尔市议会(Newcastle City Council)提供了无线车辆探查系统。

紧凑型磁力仪传感器(magnetometer sensor)

紧凑型磁力仪传感器(magnetometer sensor)




    Clearview Intelligence采用了M100产品系列,用于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英国的纽卡斯尔及盖茨黑德都市自治市(Gateshead metropolitan borough)等英国北部地区均有采用。

    盖茨黑德市议会希望将无线车辆探查设备用于未来的交通信号灯中,该设备将减少道路作业,对车道的占用较少,这意味有助于缓解当地社区的拥堵,为高速工程师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工作环境。

    M100无线车辆探查系统采用了一款紧凑型磁力仪传感器(magnetometer sensor),该设备被配置到车道中心位置,与传统型感应线圈(inductive loop)车辆探查系统的安全位置一致,无需增加成本、占用道路或导致交通拥堵,简化了相关的安装工作。

    该款产品的独特设计使车载传感器可置于道路磨损面以下7英寸(约175毫米)处,即时重新铺路时,也无需将其取出。

    传感器的车辆探查数据可借助系统的内置低功率双向无线电通信回传至交通信号控制器内。M100产品属于紧凑型产品,重量较轻,其电池可用8-10年。

    该系统符合英国规格TR2512A及英格兰高速标准MCH1529,该系统与各类交通等系统相兼容,例如:SCOOT及System 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