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大连车载用电池工厂正式量产交付

发布时间:2018-03-14
分享到
松下公司位于中国大连的工厂开始量产供货,该工厂是松下在华首个生产车载用方形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据点。

松下大连车载用电池工厂正式量产交付

松下大连车载用电池工厂正式量产交付

 3月13日,松下公司位于中国大连的工厂开始量产供货,该工厂是松下在华首个生产车载用方形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据点。

大连工厂生产的电池将被用于北美和中国市场,未来将会卖往更多的市场。在大连工厂正式量产车载锂离子电池之后,其生产体系目前覆盖日本、美国和中国。松下大连工厂于2016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为9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大约500名员工。

除了大连工厂之外,松下或将与两家江苏省工厂合作,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近日,日本松下电器集团汽车相关业务副社长伊藤好生表示,松下正在研究与江苏两家工厂合作的可能性。据悉,这两家工厂进行移动设备的锂电池生产。一旦与松下达成合作,两家工厂或将生产线升级为汽车锂电池生产线。

作为特斯拉汽车最核心的零部件合作伙伴之一,松下扩大在华电池产能,被部分行业人士解读成为特斯拉国产铺路,但是由于外资股比政策及其它因素的限制,特斯拉在华建厂似乎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