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S计划在瑞典开展电动汽车电池生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21
分享到
NEVS宣布计划在瑞典生产电动汽车(EV)电池。它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之一。

据悉,电动汽车制造商NEVS宣布计划在瑞典生产电动汽车(EV)电池。它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之一。
 

NEVS计划在瑞典开展电动汽车电池生产

NEVS计划在瑞典开展电动汽车电池生产



    3月14日,NEVS与中国投资公司GSR Capital签署了一项协议,GSR将在NEVS上投入5亿美元。与此同时,GSR公布了NEVS计划在瑞典开展电动汽车电池生产计划。 

    “这对我们公司意义重大。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GSR Capital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NEV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Tilk说。

    “GSR不仅会给我们带来财务上的投入,还会参与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业务,这将会推动共同的发展。”他补充道。

    NEVS的愿景是塑造流动性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其核心是全电动高级轿车,移动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城市产品的全球组合。

    总部和主要研发设施位于瑞典的Trollhättan,以及天津正在建设第二个生产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

    2017年1月,中国政府批准NEVS在天津的制造工厂开始生产电动汽车。NEVS是中国境外投资者首次获得发改委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投资审批的合资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