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采用NI HIL技术 缩减电动汽车测试的时间成本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3-22
分享到
斯巴鲁采用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硬件在环技术,模拟电动汽车测试的实际道路条件,消除环境因素,目的降低测试时间及成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采用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的硬件在环(hardware-in-the-loop,HIL)技术,模拟电动汽车测试的实际道路条件,消除环境因素,目的降低测试时间及成本。


斯巴鲁采用NI HIL技术 缩减电动汽车测试的时间成本

斯巴鲁采用NI HIL技术 缩减电动汽车测试的时间成本
 


    工程师通常利用成品车在测试场或公路上开展车辆测试,检验车辆性能及安全相应(safety response)。然而,天气、变动的路面条件等限制因素会增加重现性试验(reproducible tests)的难度。

    除此之外,电动汽车极为复杂,因为许多子系统彼此独立,为汽车测试工程师增加了工作难度,更遑论研发周期较短,成本控制的压力也较大。

    斯巴鲁利用NI HIL模拟方案替代道路验证测试,该方案基于NI PXI产品及LabVIEW软件打造。斯巴鲁可消除环境因素,在进行整套系统的实地诊断测试前,在虚拟环境中测试车辆的内置控制器,全面提升测试效率。

    斯巴鲁为车辆测试方案配置了由控制器驱动的测力计(dynamometer),该设备由堀场制作所(HORIBA)研发。此外,Virtual Mechanics还配置了CarSim车辆动态模拟软件,使其载荷条件等同于实际道路的载荷。

    该驾驶系统可向NI HIL系统实时传输计算值,旨在创建HIL系统及驾驶系统建模间的闭合回路控制(closed-loop control)。在整个测试过程中,HIL交互系统可采用适合的车辆载荷。

    斯巴鲁计划在电动汽车最终阶段采用该测试系统,并作为其最终质量检查,以期将该测试推广到所有类型的车辆中。据斯巴鲁预计,采用该系统后,人工成本较常规方式缩减了一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