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今年研发支出预计达86亿美元 将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

文章来源:汽车氪 发布时间:2018-03-22
分享到
宝马集团2018年将研发支出提高至86亿美元,主要用于正在进行的新车型项目,以及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2017年,该公司投入资金为75亿美元。

据了解,宝马集团2018年将研发支出提高至86亿美元,主要用于正在进行的新车型项目,以及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2017年,该公司投入资金为75亿美元。
 

宝马今年研发支出预计达86亿美元 将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

宝马今年研发支出预计达86亿美元 将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


    该公司表示,这一重大投资规模反映出宝马集团决心通过ACES计划(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和共享化)在移动行业转型中发挥主导作用。2017年,宝马集团在欧洲注册的电动汽车(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占份额超过欧洲其他制造商,占21 %。宝马集团计划2018年将其电动汽车全世界销量增至14万辆,并计划在2019年底前销量超过50万辆。

    宝马集团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基于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车型BMW i4将在慕尼黑工厂生产。目前,宝马集团已在10个工厂里生产电动汽车。2019年,牛津工厂也将加入这一行列,开始生产纯电动MINI。

    BMW i4是该集团2025年计划推出25款电动车型之一,这些车型将会有一半都是纯电动。从2021年起,宝马车型将配置第五代电池和传动系统技术,计划提供续航里程达700公里( 约合435英里)的纯电动汽车和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 约合62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