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28
分享到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重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树杰、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区委书记腾宏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3月28日,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重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树杰、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区委书记腾宏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上图/下图)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

该项目当期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未来主要生产长城皮卡哈弗品牌SUV产品,项目筹建周期为18个月,力争打造一座“低碳环保、布局规范、物流畅通、智能现代”的汽车生产基地。预计2019年底投产后,可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仅整车生产部分,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49亿元,年利税约50亿元,带动新增就业近万人。

 

董事长魏建军指出:针对重庆项目,长城汽车将会站在一个更高更新的起点上,用先进的科技生产装备,科学规划园区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追求长期稳健的发展。

 

作为中国品牌中的强者,近来,长城汽车动作不断,从发布高端品牌WEY到与宝马MINI开展合作,再到如今重庆整车生产基地的开工建设,表明了长城汽车立足高端、做大、做强的坚定决心。未来新工厂正式投产后,长城将拥有保定、天津、徐水、重庆四个生产基地,重庆基地是长城汽车真正意义上从本地“走出来”的第一步,将大幅度提高长城汽车的总体产能,对于集团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