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毅德最新充电插头执行器提升电动车充电安全

创新执行器技术以小巧的结构实现最大化系统效率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3
分享到
Kiekert AG对其充电插头执行器进行了设计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电动车充电安全。全新一代充电插头执行器集成了 Kiekert 几十年创新门锁系统及执行器技术研发经验所积累的产品专业知识。此款新型、紧凑、可靠的执行器具备新颖的驱动技术。

近日获悉,全球汽车门锁系统技术先导者Kiekert AG(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充电插头执行器进行了设计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电动车充电安全。全新一代充电插头执行器集成了 Kiekert 几十年创新门锁系统及执行器技术研发经验所积累的产品专业知识。此款新型、紧凑、可靠的执行器具备新颖的驱动技术。

凯毅德最新充电插头执行器

凯毅德最新充电插头执行器



    相对于传统的齿轮传动系统,新的传动系统在极小的结构中获得了更高的传动比,从而增加了闭合输出力,确保了在最小的空间中实现系统效率的最大化。可靠的结构和优化的传感器确保了更加精准的锁销位置探测,从而使系统安全性得到提高。使用车钥匙或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就能将充电插头解锁。而在断电的情况下,也能通过车内的按钮或拉杆以机械紧急释放的形式解锁。 “全球企业如 Kiekert 不能仅局限于跟随潮流,而应积极主动创造潮流。近年来,电动车行业不断衍生出新的未解难题。而涉及门锁及执行器技术领域时,充电插头执行器只是我们其中一个解决方案,”

    Kiekert 首席执行官 Karl Krause 博士说道。许多汽车制造商都表达了对这款智能执行器解决方案的兴趣。Kiekert 预计将于 2019 年底进行此款新产品的量产。通过新一代充电插头执行器的开发,Kiekert 为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电动车作出了贡献,也进一步拓展了其产品目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