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版本 动力更强/7月上市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4-11
分享到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透露,Model 3新动力版本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动力版本采用双电机布局(四轮驱动),相比现款Model 3车型(后轮驱动),在加速时间与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所进步。

据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透露,Model 3新动力版本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动力版本采用双电机布局(四轮驱动),相比现款Model 3车型(后轮驱动),在加速时间与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所进步。

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版本

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版本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信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信息

据悉,特斯拉在今年1月注册了第一批双电机配置的VIN(车辆识别号),而Model 3车型在生产方面依然面临一系列问题,目前的产量在每周2,000辆左右。据埃隆·马斯克在Witter上透露,公司现在正在提升产量,到7月份产量将达到每周5,000辆。届时,新动力版本也将与大家见面。

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驱动

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驱动

现款Model 3车型目前采用后轮驱动,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预计Model 3双电机版续航里程将有所提升,且加速时间更短。据外媒报道,继Model 3车型之后,特斯拉将把工作重心转移至Model Y车型上,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具体细节将于今年10月之前公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