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汽车供应商天纳克54亿美元收购辉门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分享到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纳克宣布以54亿美元收购辉门,以求在日益增长的亚洲市场获得更大份额。该消息宣布后,天纳克的盘前交易股价上涨2.8%至57.11美元。

汽车供应商天纳克54亿美元收购辉门

汽车供应商天纳克54亿美元收购辉门

当地时间4月10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纳克宣布以54亿美元收购辉门,以求在日益增长的亚洲市场获得更大份额。该消息宣布后,天纳克的盘前交易股价上涨2.8%至57.11美元。

在54亿美元的总收购价格中,包括8亿美元的现金,570万天纳克A类普通股以及2,380万无投票权B类普通股。天纳克指出,此次交易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仍需监管部门和股东的同意。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将旗下业务拆分成两大独立上市公司,包括一家售后服务公司和一家动力传动技术公司。

天纳克指出,2019年拆分出的售后服务公司将包括Monroe、Walker、Wagner,、Champion、Fel-Pro和MOOG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将成为售后市场的全球性领导者。广阔的产品覆盖率、强大的分销渠道,将帮助公司巩固在中国和印度等市场的地位。在前装市场,公司将提供更多的刹车以及悬挂技术,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需求。

拆分后的动力技术公司将包括天纳克的洁净空气(Clean Air)生产线以及辉门的动力系统业务,未来将提供多种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和排气管。新公司将致力于改善发动机性能,满足日益严苛的污染排放以及燃油经济性标准。借助其全球性规模,公司定能获得持续性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