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工业 4.0 助力中国制造 2025”意大利机床工业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本次研讨会以“The national plan Italy Industry 4.0 meets the program Made in China 2025意大利工业4.0助力中国制造2025” 为主题,旨在展示意大利模式如何通过工业4.0进行强化,能够通过提供灵活创的新技术和生产解决方案,深入支持中国制造2025。

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UCIMU-SISTEMI PER PRODURRE(意大利机床、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和辅助产品制造商协会)主办的意大利机床工业技术研讨会将于4月10日星期二下午2: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W2馆M2会议多功能厅)举行。在本次重要的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期间,在UCIMU-SISTEMI PER PRODURRE推进下,共有24家意大利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届时将展出意大利机床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另有多家意大利公司在国家展区外展出。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以“The national plan Italy Industry 4.0 meets the program Made in China 2025意大利工业4.0助力中国制造2025” 为主题,旨在展示意大利模式如何通过工业4.0进行强化,能够通过提供灵活创的新技术和生产解决方案,深入支持中国制造2025。意大利工业的特点和高度的数字化和连接性能够和中国工业系统内部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十个战略行业的工艺升级和自动化完美配合,这突出表明意大利工业4.0能够对中国制造“从大到强”和“从量到质”的转变提供强大的互补性和巨大的合作潜力。研讨会现场、

in3act公司Guido Giacconi先生

 in3act公司Guido Giacconi先生 

研讨会将特别涉及以下三个领域:汽车工业和机械工程、工艺设备和机床附件、以及航空航天和能源,涉及15家意大利公司,这些公司均是各自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他们的技术创新能够很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本次技术研讨会是继2017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一届中意机床工业论坛之后举行的。第一届中意机床工业论坛由意大利经济发展部促成,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UCIMU-SISTEMI PER PRODURRE主办,意大利共和国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和意大利驻北京大使馆协办。

该活动的目的是加强意大利和中国企业之间的合作,致力于实现“中国制造2025”计划所设定的宏伟目标。

意大利机床工业协会市场官员Claudia Tovaglieri女士

意大利机床工业协会市场官员Claudia Tovaglieri女士

参展单位包括中国合作伙伴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还包括机构代表(参与MIC2025制定和发展的部委及其他政策制定者)和行业技术合作伙伴(工业企业协会、机床行业中国企业负责人以及使用中国制造2025年战略行业产品的企业)。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代表Alessandro Lamura先生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代表Alessandro Lamura先生

中国机床行业:2016年中国机床产量增长(+ 3.9%),达到207亿欧元。中国已经在机床行业排名中确立了第一的位置,无论是作为生产者还是消费者。2016年进口设备的需求份额为27%:中国进口额为67.83亿欧元,在进口国排名中为位居第一。

意中交流:2017年意大利机床出口额回升,增长8.2%,达到3.42亿欧元。中国是该行业意大利制造产品的第二大客户,与德国的进口额持平。

收藏
赞一下
0